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粉丝独占!另类流行女王Charli XCX独家打造中文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4: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多次亲临中国,沉浸于这里异彩纷呈的流行与地下音乐世界之后,英国另类流行女王Charli XCX 与她最为欣赏的中国音乐人一起,独家为中国粉丝诚意奉献:引爆网络热门话题的大热单曲“Boys”推出官方中国版 remix!国内电子乐先锋人物 Howie Lee 担纲制作,身兼歌手、制作人、乐器多面手的全能美少女 Jeanie也献声其中!

1单曲封面
 

  Charli 对中国粉丝与中国文化的热爱超出想象,勤勉如她更苦练汉语,特意为中国版 remix 录制了让我们听来分外亲切也非常惊喜的中文人声部分!Charli以开放之姿再次开拓“流行”疆域,将欧美与中国、流行与另类酷炫结合,必定引领中国乃至全球流行文化。

2
 

  除了中文版Boys,Charli XCX更同步推出全新Mixtape POP2的首支单曲Out Of My Head,为中国歌迷带来双重惊喜!联手现象级瑞典流行歌手Tove Lo和芬兰新星Alma,Out of My Head呈现独特合成器质感,多元曲风另类融合展现Charli强大个人特色,再次打破流行界限!

3
 

  凭借Boomclap和Boys成为全球包括中国最受瞩目流行明星之一,Charli XCX的两首全新作品再次展现她的顶级多样才华,进一步俘获全球粉丝,她将持续收获更多追捧和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