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 7SENSES登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再夺周榜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0 10:5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SNH48国际小分队 7SENSES登陆CCTV-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相继献唱两首歌曲,劲歌热舞引爆全场,凭借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成功夺得本周周榜第一。

7SENSES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一档由CCTV-15音乐频道主办,泛亚地区各大媒体协办的音乐打榜节目,旨在打造全国最具公信力、最权威的音乐排行榜。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曾在今年4月份首登过这个节目,演绎了《我只在乎你》、《Girl Crush》两首歌曲,并在众多艺人中脱颖而出,斩获周榜冠军。

  此番再度归来,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带来了《Like A Diamond(闪耀)》和《中国话》两首作品,展示了沉淀半年后,更加出众的实力和更加沉稳的态度。

榜单
 

  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 首先带来了《Like A Diamond(闪耀)》的表演。这首歌是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暌违半年发行的新歌,也是她们第二张EP《Chapter:Blooming(绽放)》的首波主打曲,甫一发布,就受到了广泛赞誉。有别于组合之前的曲风,这首歌的抒情R&B曲风更加细腻柔软。在此次打榜中,成员用刚柔并济的舞蹈技巧,扎实大气的舞台风格,再次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及评委,展示了夺目的绽放。

  随后,稍事休整的成员们重新登台,带来了经典歌曲《中国话》的翻唱。这首歌与7SENSES一贯坚持的“探索音乐”的态度不谋而合,把绕口令融入嘻哈风中,用RAP的方式来“念唱”,把“玩乐”精神发挥到极致。在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 的演绎下,这首经典之作更显青春动感,传递出了不一样的嘻哈态度。现场的氛围也被成员们推向了最高潮。

俏皮可爱
 

  最终,凭借出众的歌舞实力,和震撼的舞台表现力,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再度夺得本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榜冠军,力证了自己在新生代偶像中无可争议的专业水准和超高人气。

  在结束了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演出后,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之后还将继续进行上海、广州两地的巡演。我们期待着这群少女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走向新的国际高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