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野行动:新手必试的五大资源点,学会大幅度提高获得好装备概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09:4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道小伙伴们玩《荒野行动》的时候是不是经常碰到打开一个小屋子什么都没有的情况。学会去这些地方寻找资源,可以很大程度的告别非酋,走向游戏巅峰。

  一、集装箱

  集装箱是《荒野行动》中最典型的资源集中点,也是西港、东港旧址等地的代表性地点。有很多人不爱去看集装箱,其实集装箱上非常容易刷出高级军资。有些时候,光光逛一圈集装箱,你的药就能多到用不完,但是风险与收益并存,由于在集装箱上捡物品容易把自己暴露在敌人视野下,所以想去的小伙伴们千万要时刻注意周围,不要掉以轻心。

 
  二、红房

  说到红房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很多高手玩家喜欢跳这里不是没有原因的,每一层的大房间里都配有一个小房间,不仅如此,屋顶也常常能找到许多好东西,如果这都没有发现枪,那小宏光只能说,你太背了!

  三、车站火车&站台

  和集装箱一样,废弃车站的火车以及站台都是危险的物资点,急救包和功能饮料是这里的常客,运气好,碰到高级装备也不足为奇。

  四、铁架高台

  几乎每隔一小层就刷一件物品,而且都出现在资源丰富的地方,另外还是个战略制高地点,有一把狙击加上高倍镜就能隐在高台下,窥视下面的猎物,等人都变成盒子了再慢慢舔,也是很多高手玩家喜欢的地方。

  五、双层车库房

  别小看这仅仅只有两层的小房子,自带阳台的复式结构,但这个地点也是很容易刷出好东西的哦~

  《荒野行动》的小战友们是不是突然有目标了呢?赶紧去试试小宏光推荐的这些地方哦。

  助编:迷路的风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