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本跨界好莱坞,《正义联盟》持续热映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2:0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DC首部超级英雄集结的电影《正义联盟》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上映首日就拿下1.08亿人民币,轻松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截至今日,《正义联盟》票房已达6.7亿,观众的评分维持在8.5的高分水平,再一次证明这部电影的成功,你看了没?

  影片全程高能预警,无拖沓情节,作为搞笑担当的闪电侠小闪承包了整部影片60%的笑点,海王的不羁,蝙蝠侠的帅气,神奇女侠的美颜,钢骨的高科技,全程特效炸裂,超人复活后力挽狂澜更是掀起了一轮视觉高潮。在结尾处还有两个意向不到的彩蛋,没点耐心的人都等不到啊,只怪扎导藏的太深,墙都不扶只服你了。

  《正义联盟》电影上映已超3周,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在电影院看到我们果本的身影呢?全国近千家院线广告的无缝曝光更看到我们果本的实力,正义不独行,孤胆难救世,七果精华,一“果”全有,果本推出的限量版果本七萃精华果油乳,在全国门店销量火爆,英雄拯救世界,果本守护颜值,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不断放送,果本带你玩出新高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