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胜利捐款一亿韩元 用慈善活动庆祝生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14:3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是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的生日,据悉,胜利在自己生日的当天为慈善机构捐款1亿韩元,度过了一个意义非比寻常的生日。

胜利
 

  据悉,12日胜利通过名下餐饮集团AORI F&B向国际儿童福利专门机构“绿伞儿童基金会”捐赠了1亿韩元,并与父亲一同参加了“用煤炭传递爱”慈善活动,用慈善的方式度过了意义非凡的生日。胜利此举也获得了网友和粉丝们的点赞,给更多的人带去了温暖。而胜利特地选在自己生日的这天也是有着十分不同的意义所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绿伞儿童基金会将依照胜利的意愿,利用善款的一部分为低收入家庭的儿童提供保暖衣物及日常用品,以帮助他们度过寒冷冬天,而另一部分善款将捐赠给首尔煤炭银行,以帮助需要烧煤取暖的家庭。胜利的善款将会做到最大限度的使用。

  这已经不是胜利第一次进行慈善捐款了,在此之前胜利也一直关注着慈善,2015年胜利在首尔举办了平安夜的慈善派对,并且邀请了好友G-Dragon、郑俊英、FTISLAND崔钟勋、池石镇等明星,活动所产生的收益额已全部转至首尔“煤炭银行”,同一年12月29日,胜利为了回报粉丝们的喜爱,再一次的为媒体银行捐赠煤炭13万块,并且亲自参与了搬煤活动,为很多家庭送去了温暖,而粉丝们也传递着偶像的正能量,为很多慈善机构进行捐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