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 150亿韩元收购Keyeast娱乐 裴勇俊成SM第三大股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7: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亚洲造星工厂SM娱乐日前与演员裴勇俊创立的经纪公司Keyeast娱乐已经完成了合并,SM出资150亿韩元收购了Keyeast娱乐,裴勇俊也成为了SM娱乐的第三大股东。

裴勇俊
 

  此前,在今年3月的时候裴勇俊以500亿韩元(约人民币2亿9627万元)的费用将自己所创立的Keyeast娱乐出售给了SM娱乐公司,而这500亿韩元的费用将会以150亿韩元的现金和350亿韩元的SM公司的股票进行支付,而今天双方正式签订合约,Keyeast娱乐成为了SM娱乐旗下的经纪公司,而裴勇俊也将会在今天得到150亿韩元的现金,同时还得到了350亿韩元的SM公司股票,裴勇俊也因此成为了SM娱乐继李秀满和金英敏之后的第三大股东。

  据悉,裴勇俊将Keyeast娱乐与SM合并之后将会担任SM娱乐以及Keyeast娱乐的全球共顾问,将会为SM娱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建设性的意见。至此SM娱乐也成为了韩国集结了歌手、演员的大型经纪公司。

  Keyeast娱乐是裴勇俊在2006年创办的经纪公司,裴勇俊是公司最大股东,从事明星经纪影视制作等,旗下有很多韩国当红艺人,包括金秀贤、严正花、孙贤周、具荷拉、朱智勋、金贤重、李玹雨、韩智慧、安昭熙、郑丽媛、朴叙俊、朴秀珍、孙丹菲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