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1218直播节嘉宾名单曝光 范冰冰领衔百位明星大咖齐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20: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8日,由花椒与北京卫视联合举办的花椒1218直播节嘉宾名单正式曝光。顶级明星艺人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等百位明星及众多行业大咖和300位全网人气主播将出席本次盛典,可谓群星云集,星光熠熠。

  素有“直播界奥斯卡”之称的花椒年度盛典,今年全面升级,打造国内首个直播界狂欢节——花椒1218直播节,吸引不少网友关注,哪些明星大咖会受邀参加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根据目前已公布的嘉宾名单来看,今年直播节的明星阵容豪华升级。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等一线明星嘉宾将出席活动,还有2017年热播综艺、热播大剧中的人气艺人,包括《中国有嘻哈》的VAVA、Ty,《青春旅社》的黄雅莉、“潇洒哥”赵英俊,《人民的名义》的“达康书记”吴刚,《独步天下》的二阿哥“代善”张睿,《猎场》的“罗伊人”菅纫姿等将到场。未来还将有一大波重磅明星嘉宾名单陆续公布,令人期待。

  据悉,“花椒1218直播节”是中国直播行业最大的年终颁奖盛典,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等众多明星及众多行业大咖和300位全网人气主播将出席。今年花椒将与北京卫视深度合作,将于12月18日20:15在北京卫视首播,成为首个在卫视频道播出的直播行业年终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