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郑允浩近况公开 正在进行文化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1: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通过ins更新了一张自己的近照,引发了关注。

郑允浩
 

  在公开的近照中,允浩似乎发生了逆生长,越来越年轻,戴着黑框眼镜,手里拿着电影的入场券,同时额前的刘海很自然的垂落下来,超级好看帅气,照片公开之后就吸引了网友们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哥哥真的是太可爱了,越活越年轻了”、“太可爱了吧我词穷了,最多18岁,不能再多了”、“哥哥你为什么会越长越嫩啊,羡慕,皮肤状态太好了,好看”等等。

  日前,允浩退伍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沉迷爱情》目前已经放送完毕,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十分搞笑的浪漫爱情喜剧,是允浩退伍之后的回归之作,搭档演员景收真,播出之后,受到了好评,同时收视率也很不错,观众们对于允浩的表现也表示很满意,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演技真的很好了,很期待允浩之后的作品。而允浩本人也传达了感谢之情,谢谢那么多人喜欢《沉迷爱情》这部剧,能够出演剧中的角色,让自己感到很幸福,以后自己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沉迷爱情》是允浩以演员身份出道以来出演的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作品,之前允浩也在《野王》、《巡夜人日志》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吗,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且允浩从配角开始做起,一步一步走到男主角的位置,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对于允浩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