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命皇后变“田螺姑娘” 徐璐《海牧》为爱下厨显身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08: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东方魔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徐璐饰演的苏语凝与寒江“冰释前嫌”,互通心意甜倒网友。徐璐完美诠释了不同阶段的人物特点,星命皇后是否真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引发众人期待。

  苏语凝寒江“冰释前嫌”   互通心意引发网友疯狂点赞

  寒江表面上将苏语凝独自留在了一水村,声称自己有事,需要离开。实则在暗中保护,而苏语凝也发现寒江并未离开。苏语凝自力更生到河边捞鱼,还做出美味的食物悄悄送给寒江。两人终于敞开心扉,寒江答应帮苏语凝掌控自己的命运,并让她在一水村等着自己回来,苏语凝开心地答应了。寒江将剑穗手链割成两段,以半条剑穗为信物交给苏语凝。与上周“低糖”剧情不同,本周苏语凝与寒江互通心意直击观众内心,将观众再度带入高甜的剧情氛围之中。同时也通过两人“反转”的感情线与变幻莫测的九州权谋斗争产生强烈对比,为接下来跌宕起伏的剧情埋下伏笔。两人“冰释前嫌”也引发网友疯狂点赞,留言表示:“陪小姐姐一起乖乖等候”。

  苏语凝Get新技能   星命皇后感情线受期待

  天有异象,六月飞雪。苏语凝一个人住在一水村,慢慢地习惯了那里的生活,也习得了许多生存技能。她默默在一水村等候,只盼着寒江早日来接自己。经历过重重考验后,苏语凝也逐渐成长。对于不由自己主宰的命运,也仍有抗争。《九州·海上牧云记》自开播以来,苏语凝与寒江间磕磕绊绊的情路历程一直是观众们尤为关注的剧情重点之一。不管是两人平日里的相爱相伴,还是心生嫌隙都会屡屡挑起观众对剧情走向的期待。徐璐将苏语凝奋力抵抗天命只求与心爱之人相守的倔强性格演绎得丝丝入扣。完美地诠释了不同阶段的人物特点,将原著中不卑不亢的苏语凝角色形象还原得真实立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暗流涌动的朝堂动荡即将到来,这一次,苏语凝是否真能掌控自己的命运?每周二至周六晚20:00《九州·海上牧云记》全网热播,苏语凝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