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1218直播节线上狂欢 土豪用户壕掷5000万人民币惹众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6:55:11   来源:互联网   

  人们在双十二购物节忙着剁手的同时,花椒也在线上开启了“1218直播节”狂欢活动,12月12日-12月18日,花椒站内花样活动全面展开,其中充值返点的活动中有土豪用户一次性充值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

  花椒直播今年打造的1218直播节给大家带来了各种福利,充值最高可享受4.5%返点比例。有网友爆料称,花椒一土豪用户在活动期间一次性充值了5亿花椒豆,折合人民币5000万元,连返点花椒豆都达到了2250万,引来网友唏嘘:“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此外,花椒还推出了多款节日活动,比如花椒站内全场礼物5折,经验翻倍,用户可以收集节日礼物“黄焖鸡”碎片,在主播PK战中为主播打call,不仅要有钱,还得有心。针对新用户,花椒不仅为其准备了“新人”进场特效,新用户通过签到还能获得专属新人礼物“1218”。最令人期待的就是12月18日当天官方直播间会发送全民福利,花椒app站内每小时发放一次万元世界红包,让用户抢红包抢到手软。

  花椒不仅在1218直播节期间设置了线上福利,花椒将在12月18日举办花椒之夜慈善晚会,邀请了大半个娱乐圈——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VAVA等近百位明星出席晚会,联合北京卫视一起为贫困家庭斜弱视儿童筹集善款,活动结束后排名中收到和送出礼物“光明天使”第一的主播与用户将被授予“公益大使”称号,并且在本次活动中收到的公益礼物款项将全部捐献给贫困家庭中深受斜弱视眼疾困扰的孩子们。

  12月18日20:15,史上首个直播节将会在花椒和北京卫视同步直播,花椒此次举办的线上线下联合的大聚会还是令人十分期待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