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音灌耳 海天味极鲜《天籁之战2》张艺兴成“刘海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4:27:59   来源:互联网   

  上周六晚,由海天味极鲜酱油独家冠名的大型星素挑战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2》第八期如期而至。本期节目迎来了全能艺人——张艺兴担任“X唱将”,携带慢慢的综艺感,中国“羊”张艺兴不仅为天籁舞台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刘海砍樵》,更为这个原本就具备“合家欢”氛围的节目带来许多笑料。

  体验过“鸡条”的腹黑挑战与“勾心斗角”,小绵羊张艺兴刚到海天备战房时就开始感叹到天籁这个节目满满的暖心体制、体贴的队友与和谐的出场规则多么好,就连备战房都还有来自冠名商海天味极鲜提供的美食。虽然队友很和谐,但是挑战的对手可是做好了满满的准备,艺兴一出场就遭遇4位素人的联合挑战,最后选定的挑战对手还为他选了一首《刘海砍樵》地方名曲。

  张艺兴本就是湖南人,所以这次歌曲的改编,他没有让团队来帮忙,完全由自己一个人来完成改编。除了要在极短时间内完成改编,还为这首歌练舞排舞。在彩排时,张艺兴不断排练,排练时间也比其他人多一倍,为了这次演出真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经过张艺兴改编创作后的《刘海砍樵》简直用精彩来形容,改编后的歌曲完全颠覆了原曲。原本戏曲味很浓的歌曲被焕然一新,融入了唢呐和嘻哈,既把原曲的传统气质表现出来,又融入现代音乐元素,两者完美结合;舞蹈更与歌曲旋律配合精准,如此精彩的表演获得在场所有导师的一致赞赏,这边唱边跳的困难度如果比作跳水,难度系数可是5.0。杨坤更是评论到:“原本以为他只是偶像歌手,想不到他会这么有才华”。

  毫无悬念,张艺兴以明显优势斩获胜利。通过海天味极鲜《天籁之战》的舞台,张艺兴让颠覆了我们对他只是“偶像”的看法,也向我们证明了他更是一名“实力唱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