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招牌拌饭酱《奇葩说5》:从生活,从新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21:11:00   来源:中华娱乐网   

  2018年5月17日,《奇葩说》制作人马东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奇葩说”病入膏肓——面临着综N代不可避免的问题:IP老化、热度下跌、收视疲软等。“《奇葩说》还做不做?这是一个问题”,马东在微博如是说道。

  时隔四个月,《奇葩说》第五季携超级赞助【海天招牌拌饭酱】再度回归。回归的《奇葩说》将目光聚焦90后,95后,以选拔赛的新形式,挑选当下“最会说话的年轻人”替活跃于网络平台的新生代发声。

  为新生代发声,敢说敢奇葩——这是《奇葩说》火爆网络受到网友广泛追捧的原因之一。正如朋友圈替父母发声的中老年养生哲学、做人鸡汤一般:《奇葩说》的存在,马薇薇、肖骁等人的出位言论在撼动新青年的同时,让他们得以在需要之时甩出一串观点和链接,通过《奇葩说》的背书来捍卫自己的想法和态度。“该不该早恋?要不要生孩子?能不能看伴侣手机?结婚要不要摆酒席?”这些辩题就好像“今天中午吃什么”一样,日常、普通却又充斥在我们生活中。从当下最切实的生活琐事和矛盾中,《奇葩说》与年轻人建立链接,通过多元观点的辩论和碰撞,为人们提供多一重思考和选择。

  如果说《奇葩说》的生活着眼于市井小事中的思想冲突和价值矛盾。那海天招牌拌饭酱的生活则是实打实的一日三餐。为上班族乏腻的午餐加点新鲜口味,为单调无味的食堂餐添点新花样,如何方便快捷的享受美味?如何在日常吃饭之余提供更多的口味和选择?这是我们所追求的,也是海天招牌拌饭酱这款产品所能切实提供的。便捷百搭的产品属性和老少咸宜的出色口味让这款产品成为吃饭佐餐的绝佳拍档,并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众多美食大号的自发测评、推荐。其实早在很多年前,海天招牌拌饭酱就曾与《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等网络节目合作过,如今选择与《奇葩说》携手,是海天招牌拌饭酱想要进一步进入年轻人生活的紧迫诉求。“一勺干掉一碗饭”的产品理念背后是招牌拌饭酱的产品实力和产品自信,也是这款佐餐产品对乏味餐食的宣言和挑战。从一日三餐到日常琐事,海天招牌拌饭酱和《奇葩说》将着眼于生活,力求为人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口味。

  视频的最后,“奇葩说”在粉丝的鼓励下恢复斗志,进行“紧急抢救”,画面以一片耀眼的白光终结,预示着《奇葩说》新生。9月21日(本周五)海天招牌拌饭酱《奇葩说》第五季将正式回归,满血复活的他将如何焕发活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