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草莓音乐节五一来袭 晒腹肌秀长腿免费吃拌饭炸鸡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09:2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临近五一档,年轻人的聚集地又到了各地的音乐节现场。日前,草莓音乐节官方预热,2017年为期3天的上海草莓音乐节将在世博公园举行,本届上海草莓音乐节邀请了涵盖19个国家和地区的摇滚、民谣、嘻哈、电音,超百组音乐人。

  对于广大音乐爱爱好者而言,草莓音乐节除了全球各地各式音乐外,和朋友一起吃着炸鸡伴着啤酒,享受草莓音乐节特色美食,顺便欣赏音乐节上来来往往的帅哥美女,也是让广大音乐爱好者津津乐道的部分。

  今年上海草莓音乐节可谓福利多多,不仅有帅哥美女,还有“晒长腿秀腹肌抢免单”的重大福利。全州印象为大家带来脆皮可口的大块炸鸡和营养丰富喷香诱人的石锅拌饭,只要女生现场晒长腿、男生晒腹肌即可参加免单活动,美食免费吃,每天限量50份,先到先得!微信搜索“全州印象”了解活动详情,与10万帅哥美女同台PK!

  坐在地垫上,和朋友一边听着旁边舞台摇滚明星的演唱,一边喝着啤酒,吃着炸鸡,周围都是青春的躁动,非常惬意、令人向往。然而,音乐节本身就是一个诠释饱暖思淫欲的发酵场,除了备好TT收藏无处释放的荷尔蒙,还得备好口粮支撑随时爆发的高潮,这样才能时刻保持战斗力!那就来全州印象吧,就是帅哥美女最多的那个区域!

  喝啤酒吃炸鸡,一直都是音乐节的特色餐饮组合,炸鸡的脆皮爽口配上啤酒,堪称草莓音乐节最酣畅淋漓的美食体验。2017年上海草莓音乐节,全州印象为大家带来全新口味的招牌炸鸡(炸鸡腿、炸鸡翅、炸全鸡),金黄香脆的外皮加上鲜嫩多汁的鸡肉定会爽爆味蕾。作为一款没有年龄和性别界限的招牌美食,全州印象推出的炸鸡成为草莓音乐节美食中最独特的一个。

  除了大家都爱吃的炸鸡,全州印象还为大家带来了女生更喜欢吃的石锅拌饭,据说吃全州印象石锅拌饭的顾客中女性占比70%。全州印象石锅拌饭做法考究,营养丰富,热量不高,锅底的一层招牌的锅巴让很多顾客流连忘返,回头客众多,其中不乏很多地道韩国顾客,可见全州印象石锅拌饭地道正宗。

  在音乐节众多美食中,全州印象石锅拌饭算是为数不多的主食之一,快速补充躁动所代谢掉的碳水化合物,精品五花牛肉也为大家补充大量优质蛋白,让大家在pogo的时候更有力,音乐节玩的更嗨,是正餐的不二之选!

  这些草莓音乐节美食,让你嘴馋了吗?

  参加上海草莓音乐节记得来全州印象晒长腿腹肌抢免单,每天限量50份,与帅哥美女同台P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