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笔仙大战贞子3结盟》福州杀青 匠人精神深耕精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6: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众乐乐影视、奇树有鱼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惊悚悬疑电影《笔仙大战贞子3结盟》近日于福州杀青。作为“笔仙大战贞子”系列第三部,本片仍由黄河导演操刀,“鬼才导演”林珍钊担任监制。二位再次组成“黄金搭档”,深耕恐怖片再造精品佳作。

  原班人马三度联手 抠细节创新高

  2016年《笔仙大战贞子》在爱奇艺上映,超乎意料的好口碑在业内外迅速打响知名度,并以极高的长尾流量塑造了网大类型片1亿播放量的神话。今年11月《笔仙大战贞子2》登陆爱奇艺,并位列爱奇艺11月网大票房榜第六,网络口碑爆棚。从《笔仙大战贞子2》的受众反馈来看,很多人都是看过第一部后又来追第二部的,足见这个网生IP的成功塑造已经为该系列积累了用户粘性,拥有不少真正的“粉丝”,这在网大行业实属罕见。

  有了前两部影片积累的制作经验,黄河导演与林珍钊监制带领的主创团队潜心打磨第三部剧本,沿袭了燃、猎奇、脑洞等基本风格,同时对IP元素进行深度解构、重组,并融入全新的角色故事。拍摄期间团队更是“处女座”附身,本着精雕细琢出好活的精神,死磕影片拍摄细节,可以说,在沿袭此IP精髓基础之上,制作方从影片的故事内容、拍摄制作、视觉声效等各方面全面升级,再次打造一部具有东方特色的惊悚悬疑影片。

  网络原生IP全面升级 匠人精神深耕内容制作

  众所周知,国产恐怖片一直受观众诟病,再加上本身并非是受大众欢迎的爆款题材,口碑与票房皆难保障,这样的大环境下,众乐乐影视和奇树有鱼依然坚持在这个小众领域深耕内容,一方面源于主创人员对此类题材由衷的偏爱,另一方面更在于根植内心的电影信仰和匠人精神。近些年国产恐怖片少有精品佳作,众乐乐影视和奇树有鱼希望能为该类型片的发展添砖加瓦,以精心的制作提高国产恐怖片在全行业的水平。

  据悉,《笔仙大战贞子3结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