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洋《爱情独立日》DJ版 诠释爱情新解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6:2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华语乐坛女歌手肖洋2017年单曲《爱情独立日》DJ版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非常受歌迷的欢迎!她通过这首歌表达了对爱情的全新解读。

  日前肖洋也向大家谈到了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我们每个人在爱情里面都会迷失自己,爱情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然后就有了和张佳馨老师合作探讨,创作出《爱情独立日》这首歌曲,它欢乐动感积极向上,相信每一个看过《爱情独立日》DJ版的人都会被感染,对爱情也有了新的的解读,我们每个人在享受爱情的美好甜蜜的时候还应该彼此给对方独立空间爱情才能长久保鲜。尤其女孩子在爱情中独立自主的状态才是最美丽的样子。2017年马上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让我们在肖洋《爱情独立日》DJ版的歌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在这里肖洋预祝每个人都收获美好的爱情!新的一年里幸福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