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响草原美丽爱情,藏族女歌手巴桑拉姆新歌《我的草原郎》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3 20: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藏族实力女歌手、雪域金嗓巴桑拉姆发布了最新单曲《我的草原郎》,这首爽朗大气的情歌展现了辽阔草原的美好和草原儿女坦荡奔放的恋爱态度,歌如其名让人心旌荡漾,百听不厌。

  继《情在草原爱在飞》大获好评后,巴桑拉姆和阿汝汗、红伶、潘锋等词曲老师合作,推出了这首草原新作《我的草原郎》。《我的草原郎》在节奏上体现了民族歌曲曲调欢快、节奏鲜明的特点,动感又洗脑,歌词上直抒胸臆,“你说你是草原的郎,草原就是我的家乡”“我的草原郎你在何方,可在雄鹰翱翔的地方”大胆奔放朗朗上口,和巴桑拉姆高亢嘹亮的女高音可谓完美搭配,令人过耳难忘。

  一路走来,巴桑拉姆在音乐上不断探索,为喜爱她的歌迷朋友和普通听众送上了众多动听的民族歌曲,也成就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加油吧,雪域金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