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成员温流确定将参加明年2月的日本公演 时隔多日与粉丝们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16: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温流确定将会回归,将参加于明年2月份在日本举行的SHINee演唱会活动,时隔好久的与大家相见。

温流(资料图)
 

  15日SHINee官网表示温流将会在明年2月与粉丝们见面,公开了SHINee将于明年2月份在日本东京巨蛋-大阪Kyocera巨蛋举办单独演唱会的消息,同时还表示敬请期待由五名成员参加的SHINee WORLD THE BEST 2018~FROM NOW ON~,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十分激动。此前,温流在8月份因为在俱乐部性骚扰的事情暂停了演艺活动,时隔6个月温流也确定将会复出与粉丝们见面。

  今年8月,温流为了给好友庆祝成为主播而和好友们一起现身俱乐部,因为很高兴温流喝了太多的酒导致醉的很厉害,因为意识不清,温流两次触碰了一旁女性的大腿,这让这名女性感到温流在性骚扰自己,于是向警方报案,警方接到报案之后也进行了处理,在了解了温流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之下发生的触碰之后,双方也私下里解决了这件事情,不过很多网友依然表示无法原谅温流,身为公众人物就应该注意,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温流自身是有责任的。

  于是经过商讨之后,温流从主演的电视剧中下车,同时决定暂停演艺活动,在家深刻反省,此前温流也通过ins发长文向大家道歉,称自己以后会注意,会成为和SHINee相匹配的温流。粉丝们也表示支持温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