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温流今日入伍!公开手写信感谢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4:2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男团SHINee成员温流正式入伍,在入伍之前温流也公开了自己的手写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温流表示希望粉丝们能够健健康康,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同时也约定与粉丝们再次相见。

 

  此前,温流的入伍日期就确定将会在今年年末的12月10日,而温流在接到入伍通知书之后也立刻相应号召,决定准时入伍服兵役,而且是以现役兵的身份服兵役。在入伍之前温流也发表了自己的个人专辑,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该专辑在12月5日正式公开,粉丝们也非常支持温流的新专辑,称赞温流作为歌手的实力。而由于即将入伍,温流这一次发表新专辑并没有进行打歌活动。

  而为了感谢一直以来给予自己支持和鼓励的粉丝们,温流在入伍前夕也亲自公开了手写信向粉丝们传达感谢之情,温流表示希望粉丝们能够注意健康,因为没有什么比健康更加重要,还与粉丝们约定一定要再见面。并且表示自己今后也会继续唱歌,偶尔想起来的话就听听我的声音吧。

  温流写道:“大家过得好吗?我要暂时休息一会了,虽然很可惜,但为了能够展现更好的样貌,希望大家想成这次休息是一段让我准备的时间。还有,健康是最重要的,祝福大家都健康、幸福。将来我还会继续唱歌的,偶尔想起来的话就听听我的声音吧。回来之后会再和大家打招呼的。非常非常感谢,一定要再见噢!”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据悉,温流将会在今日下午以现役兵的身份正式入伍服兵役,将会再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在相应的部队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为期21个月,温流将会在2020年7月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