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飞首秀!鞠婧祎获第11届咪咕汇"年度10大金曲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7 14: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12月16日,第十一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启幕,单飞后的鞠婧祎盛装出席,以超高人气获得单人的“年度10大金曲奖”,并为现场带来一首《等不到你》。这是鞠婧祎宣布单飞后,首次以个人身份出席的音乐盛典活动。

  在12月16日晚的咪咕汇红毯上,鞠婧祎身着淑女长裙,精致典雅,仙女范十足。单飞后的她显得更加自信而耀眼。

  在更早些时候,有媒体就曝出鞠婧祎将在16号咪咕汇正式宣布退出SNH48组合。12月15日,鞠婧祎方面正式宣布单飞,而咪咕汇也是她单飞后出席的第一个乐坛大秀。在昨晚的咪咕汇舞台上,鞠婧祎为观众们带来了动听的歌声和性感的热舞,4千年美女将可爱与性感完美融合,成为整场舞台的一大亮点。

  作为当红偶像,鞠婧祎一直都以超高的人气受到粉丝关注,当晚,鞠婧祎又夺得单人的“年度10大金曲奖”,证明了她在歌手方面的发展潜力。

  在咪咕汇之前,SNH48组合与咪咕音乐已有新歌、新专,以及定制演出等深度合作。据了解,鞠婧祎作为SNH48 GROUP成立以来第一个晋升该明星殿堂的团员,将会和咪咕音乐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未来的最新作品也将在咪咕音乐的平台率先与粉丝见面。

  现在到咪咕音乐APP咪咕汇活动专区还可以看到明星们的后台花絮,参加互动,赢取福利大礼包,赶紧关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