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2》开播 刘昊然化身 “寒潭小神龙”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08: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主演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式开播。刘昊然在该剧中饰演自幼在琅琊阁学艺的长林府二公子萧平旌,剧情以黄沙飞扬,满目疮痍的北境前线场面开场,长林君物资被断,众将士疲惫不堪,剧中主要人物纷纷出场,刘昊然以独特的方式化身“寒潭小神龙”惊喜出场,追求自我、充满少年气的二公子萧平旌深受大家喜爱。

 

  “寒潭小神龙”惊喜出场 敬业精神被称赞

  昨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播,刘昊然饰演的长林府二公子萧平旌正式上线。从小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备受圣上宠爱,兄长庇护,潇洒随性,是一个与命运作斗争,追求自由的随性少年。萧平旌式特殊的出场方式引网友热议。如出水芙蓉般让人眼前一亮,好感倍增。据悉,刘昊然当时在水下拍摄,从水中跳起,每一场戏,每一个动作,刘昊然都亲自上阵,只为给观众真实感,他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值得称赞。


 
 

  刘昊然少年气质尽显 首部电视剧表现广受好评

  这部剧对刘昊然有着特别的意义,是他首次挑大梁的古装电视剧。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给观众呈现一部好的作品。之前在发布会上,刘昊然表示非常喜欢这部剧,他深知要付出足够多的努力才能把这个角色演绎好,拍摄的整个过程与萧平旌一起成长。前两集,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与老阁主花式调侃,与父王互怼,坚持自己,追求自由。他演绎出了萧平旌少年长成放荡不羁的性格,广受观众好评。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一经播出,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引起网友热议:“第一次古装挑大梁,给我们很多惊喜!向前辈虚心求教,积极进取;萧平旌的眼睛会说话,特别有灵性。很好的诠释角色。”下集预告中,萧平旌以调查为缘由,前往大同府,开启探案模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每周一至周三22:00点播出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