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2》寒潭神凤上线 朱梦瑶戏内戏外惹人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3:1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乔欣、朱梦瑶、邵伟桐等一同参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已热播了大半个月。作为《琅琊榜》的续作,延续其良心古装剧的好口碑,网络播放量已达21亿。其中波折的剧情发展以及众多出彩的角色设置是其品质亮点。特别是近期的剧情中,由朱梦瑶饰演的关键人物佩儿就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为其在知晓秘密后临危不惧,逃出生天而叫好。

“寒潭小神凤”朱梦瑶死里逃生

  一心为主不惧死亡 花式哭戏演技点赞

  朱梦瑶饰演的佩儿是荀安如身边的贴身丫鬟,从小一同陪伴长大,更随着荀安如和萧元启的婚姻而踏入王府中。本是一个心思单纯,一心为主的姑娘,却因一不小心目睹了萧元启通敌叛国的证据,命运有了波澜。虽说是一个小人物,但却心怀国家,大局为重,并没有为了自保而选择沉默,更心系小姐身处险境却不知的境遇,选择冒死相告。当荀安如和萧元启大婚之夜,她因“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感动落泪;当冒死向王妃和盘托出之时,她心情复杂,前有“牛毛细雨”的低声阐述,后又伴随着情绪的层层递进而“暴风骤雨”的崩溃大哭;而在得知自己将要走向死亡之时,她又是收敛了情绪,没有求饶,只是一句“拜别姑娘”,满脸泪痕却不外放。这前后,角色经历了从安闲舒适到胆战心惊再到视死如归,朱梦瑶用花式哭戏演绎出不同状态下的心境,赋予角色强烈的情感展现,让观众看完为其演技点赞。

朱梦瑶“佩儿”角色惹人喜爱

  喜获外号寒潭神凤 戏外微博逗趣调侃

  戏中佩儿凭借惊人水性,在投湖之后游到岸边,被岳将军的部下救回营地,成为日后萧元启覆灭的关键转折。使得网友们在继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寒潭小神龙”的外号之后,纷纷为朱梦瑶送上“寒潭小神凤”的外号,直言她是大梁水性排行榜第二。而戏外的朱梦瑶也亲自加入了这场趣味讨论中,不仅微博P图总结网友所赐外号,更分享进组拍投湖戏的欢乐细节,用图展现自己落水前后反差及保鲜膜“粽子”样。可见在戏中哭到梨花带雨的佩儿戏外是个自带逗比属性的剧组小太阳。如此欢脱惹人爱,连《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官方微博都调侃,询问这个落水的“小神凤”是敲可爱的仙女佩,还是敲坚强的证人佩。

朱梦瑶角色坚毅扭转困局
朱梦瑶精湛演技诠释角色心理

  在佩儿的身上,“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得到了完整的体现。她用实际行动为萧平旌助力,而萧元启终将失败的命运也由此埋下铺垫。之后《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又将展开何种走向令人期待,而借由佩儿展现出精湛演技以及阳光个性的朱梦瑶也成为观众视野里的明日之星,期待她有更多新角色的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