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陪你走完最后一程!SHINee其他4位成员成为钟铉灵堂丧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1: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HINee钟铉去世的消息让粉丝们十分难过,同组合的其他成员也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正在西班牙拍摄画报的成员KEY接到消息之后也立即赶回韩国,为钟铉的离开而伤心。据悉,SHINee其他四名成员将会成为钟铉灵堂丧主与中心管的家人们一起送钟铉最后一程。

钟铉
 

  19日根据首尔岷山医院殡仪馆的出示显示,故人金钟铉的灵堂位于20号室,根据介绍文的内容显示,SHINee组合的其他四名成员李珍基(温流)-金起范(KEY)-李泰民-崔珉豪四人将会成为钟铉灵堂的丧主,与钟铉的家人们一起守护钟铉的最后一程。

  SHINee组合在2008年出道,5名成员感情一直都很好,从练习生时期就在一起的5人如同亲兄弟一样,彼此相互关怀相互照顾,原本今年SHINee已经迎来了出道第9年,但是钟铉却以这样的方式和大家说再见,让人感到很伤心,成员们也很难过,作为钟铉最亲近的家人想要送钟铉最后一程。

  除了SHINee成员之外,SM家族的其他艺人也感到很伤心,东方神起的郑允浩的沈昌珉目前在日本进行活动,听到钟铉去世的消息之后很震惊,允浩表示:“现在心情非常复杂,节目结束后会回去进行吊唁”昌珉也表示:“对我来说是像弟弟一样的存在,是非常有才能的艺术家,无法用语言表达”。直到现在钟铉的离开也让粉丝们不能相信。愿天堂是你想要的模样,为故人钟铉祈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