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女友申世景现身吊唁钟铉 生前唯一公开的女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08:3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男子组合SHINee成员金钟铉烧炭自杀身亡,年仅27岁,这让很多粉丝十分伤心,出道近10年的钟铉一直以来都风评很好也很努力,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他的突然离去也让人表示难以接受,圈内很多好友也现身吊唁钟铉,这其中钟铉的前女友申世景也现身灵堂为钟铉送别。

申世景-钟铉
 

  虽然目前还有电视剧行程在拍摄之中,不过申世景依旧抽出时间来到了灵堂送别钟铉,之间申世景一身黑色现身,深情哀戚,对于钟铉的离去也感到很伤心。据悉,钟铉与申世景两人从2010年开始交往,钟铉出道初期的理想型就是申世景,后来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相识,并且开始交往,最初两人约会的照片曝光的时候,钟铉也立刻就承认了恋情,钟铉也是SM娱乐旗下第一个公开恋情的现役偶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虽然有些粉丝表示不能接受,但是也有一些人表示祝福,希望钟铉能够幸福,不过最终两人还是没能走到最后,交往8个月之后两人宣布分手,重新回到朋友关系。而在这之后,钟铉就再也没有公开过任何女友或者恋情的关系,有消息表示从那之后钟铉再也没有交往过女友。

  据悉,钟铉去世的消息公开之后,很多人都希望申世景去吊唁一下钟铉,为她加油打气,当然也有人表示如果觉得不方便可以不去,但是申世景最终还是出现在灵堂,在为钟铉悼念之后申世景也神情严肃的离开了,让网友们感慨万千。除了申世景之外,IU、防弹少年团以及SM旗下的艺人还有正在服兵役久未现身的圭贤等人都来到了现场送别钟铉,从西班牙刚刚赶回韩国的SHINee成员KEY更是伤心难过,被人搀扶着走进了灵堂。

  另外,钟铉将会在21日上午9点出殡,愿在天堂的钟铉能够快乐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