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红蔷薇》演技圈粉 夏雨竹进入成长打怪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09: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一样的谍战”电视剧《红蔷薇》正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由杨子姗饰演的富家千金夏雨竹自上线后就获得不少好评,昨晚的剧情中,一场惊心动魄的危机降临,夏雨竹的“转折点”就此展开。

杨子姗《红蔷薇》剧照
 

  懵懂千金并非“傻白甜” 剧情紧张刺激进入打怪模式

  第四集开始,陈晓饰演的肖君浩终于上线,而“竹君CP”的首次相遇并没有玛丽苏的剧情,而是如谍战般惊心动魄,两人在俱乐部偶然相遇,却目睹一名外国男子被杀害,因此被巡捕人员扣留追问。尽管两人的首次见面并没那么梦幻美好,但是关系发展却十分迅速,作为“红娘”的肖成碧暗中撮合,雨竹却因目睹了君浩与一名外国女子亲密互动的一幕,婉拒了和君浩的婚事。

  昨日的剧情中,夏雨竹赶赴与肖君浩的“最后一次约会”,却被党务调查科的陈得道逮捕审讯,君竹cp刚刚上线,就经历了大起大落,也让粉丝看得十分揪心。陈得道也因此故意刁难夏雨竹,强行带其去抓捕任致远的现场,双方枪林弹雨,而后夏雨竹隐瞒真相将身负受重伤的任致远救助回家,悉心照料。从剧情预告中可以看出,夏雨竹被任致远苦中作乐的精神深深地触动,她开始秘密协助任致远的地下工作,却不料被陈得道怀疑而逮捕审问,被逼供的夏雨竹会为此屈服还是化险为夷呢?夏雨竹的人生转折点也就此展开。

杨子姗若有所思
 

  转战小荧屏演技获好评 杨子姗首演谍战剧吸粉

  《红蔷薇》超豪华主创团队俨然已为该剧的播出打响了头阵,实力演员的倾情出演更是《红蔷薇》获得口碑和收视双赢的制胜法宝。其中,女主角杨子姗此次虽是首次演出谍战电视剧,但是表演却备受认可,并未发生电影演员转战小荧屏的水土不服,不少观众表示,不仅要跪服夏雨竹小姐姐的颜值和复古造型,更被杨子姗小姐姐精湛舒服的演技所圈粉,目前杨子姗微博粉丝数上涨明显,转发评论数也激增,一直以来都低调演戏不炒作的她,此次因演技圈粉,可以说是一件很合时宜的事了。

  有网友评价说“杨子姗近两年挑选的剧本都不错,出演的作品质量基本都是有保障的”,的确如此,杨子姗此前主演的多部电影不仅获得了众多好评,也获得不少表演类奖项,从郑薇到夏雨竹,从《致青春》到《红蔷薇》,杨子姗毅然蜕变成一个更具可塑性的实力演员。敬请关注每晚19:30江苏卫视,且看夏雨竹淬火重生!

杨子姗温婉动人
杨子姗与陈晓对手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