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军师联盟》后再相约 荔枝跨年“全能涛”刘涛登台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0: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大小荧屏上,她是穿越于典雅古装和时尚靓装之间行走的实力女演员 。在生活综艺中,她是可干练可温柔可霸气的实力派。在表演和歌唱舞台上,她是为人津津乐道的实力爆发派选手。这两年的刘涛,集中火力横跨多个领域、平台、角色,站在人生的“四面台”上,完成了全方位的自我挑战。

  跨年在即,江苏卫视再度抛出重磅消息:在《军师联盟》的剧集合作之后,刘涛将再次牵手江苏卫视,确定加盟2018“让幸福照亮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她将带来《琅琊榜》主题曲《红颜旧》,带着此前三战央视春晚舞台的超强定力和实力,刘涛将向顶级跨年舞台发起真唱挑战,踏上挖掘自我潜能的又一次征途。

 

  品质剧王《军师联盟》后再牵手

  期待“钻石涛”晋升荔枝“全能

  2017年,江苏卫视成为卫视平台黄金剧场豆瓣评分整体最高的第一集团军。其中,三国历史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吸引多达5万多名豆瓣网友打分,最终揽获8.1的高分,与《鸡毛飞上天》《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一起,组成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四大口碑精品。《军师联盟》中,刘涛饰演司马懿的正妻张春华,与吴秀波组成 “机智CP”,上演了老夫老妻式的智斗秀恩爱桥段。在这部戏中,张春华相夫教子、出谋划策两不误。刘涛将其轻快洒脱的神韵和干净利落的作风表现地恰到好处,戏份不多却吸晴不少。

  从《军师联盟》的热播到此次携手顶秀跨年舞台,刘涛实现了与江苏卫视的“二度约会”。这两年刘涛跨领域的多样化尝试,证实了这位高潜力选手身上拥有多面钻石一般的可开发性。无论演戏、综艺、采访、唱歌,刘涛身上处处散发着“拼命三娘”的气质和精益求精的劲头,与江苏卫视的跨年理念不谋而合。更期待这次在跨年舞台上,“钻石涛”能够闪耀女主光环,再现实力炸裂的惊艳瞬间。

  完成剧集、跨年之后,新的一年,在观众和粉丝的恳切期盼中,刘涛或许很可能与江苏卫视展开新一轮亲密合作,亮相丰富的荔枝综艺平台,由此晋级为剧集、综艺、演唱会一个都不少的名副其实的荔枝“全能王”。

 

  三年春晚试炼,一朝跨年绽放

  看“挑大梁”刘涛如何hold住全场

  随着江苏卫视跨年舞台的步步飞跃和播放渠道的层层拓宽,艺人们面对的将是不断开阔的大场面。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首次加盟的刘涛虽然面孔尚新,但此前三度登上央视春晚的经历,给予她的场面把控力不言而喻。

  不难知悉,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黄金VIP会员”,大都是语言类节目的核心团队或天王天后级歌手。然而,从2015年至2017年,刘涛连登三年央视春晚舞台,成就了一名职业演员不可多得的光辉履历。细数这三次春晚之旅,刘涛的成长是面面俱到且层层递进的。2015年,刘涛带来自己的首场春晚秀,与郭冬临合作小品《一定找到你》,大方端庄之外,刘涛对现场舞台的节奏把控、喜剧表演的情绪调节,都达到了对一位新人而言可圈可点的水平。

  2016年和2017年,演员刘涛加入歌唱行列,分别与林心如合作《山水中国美》,与TFBOYS等合作开场歌舞《美丽中国年》。尤其2017年的开场演出,刘涛当时承担着整台晚会的第一句独唱任务。刘涛顶住压力,顺利完成了这次“挑大梁”的演出。

  从春晚全能舞台,到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唱功试炼场”,刘涛脚下早已铺好了坚实的路基。然而对于非职业歌手刘涛而言,一向坚持真唱原则的江苏卫视跨年,将是不容小觑的重大个人挑战。

  此前,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表示,“一直希望跨年演唱会是大PARTY,但是这种大PARTY它又不失一定的艺术水准。”导演组的发声正好反映了这个团队的两大工作准绳:成果惊艳中不失活力、过程严格中透着精准。

  刘涛是跨年演唱会上姗姗来迟的实力派,是这场大PARTY心意相通的女主。据悉,除了演唱《琅琊榜》的主题曲《红颜旧》,刘涛还将带来惊喜表演,期待刘涛将“挑大梁”的气场与严密精准的精神完美结合,奉上一次hold住全场、意想不到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