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旧时光》进入“模范CP”模式 李兰迪持续甜蜜暴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0:3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等主演的全景式青春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自从与林杨关系明朗后,便开始了“模范CP”发糖不断的状态,而友情上,在得知米乔真正的病因后,周周与米乔这对姐妹花,也进入了虐心时刻。

李兰迪侧躺甜笑

  作为本剧的女侠担当,不管对一直守护在身边的小太阳林杨,还是好朋友米乔,周周都是非常暖心和具有责任感的存在,最新剧集中,周周与林杨随着关系的明朗,大放狗粮甜到齁,两人一起复习,一起讨论题目,一起吃饭,甚至坐公车都不忘秀恩爱,周周在里面坐车,林杨则在外面追赶,进入了十足小情侣状态。而后,在得知米乔真正的病因后,周周心痛不已,一直陪伴在好友米乔身边,给她鼓励和安慰。

岁月静好迪

  随着剧情发展,周周的这个角色也愈发立体多面,对于演技要求也越来越严苛。最近的放送中,不管是与林杨的互动,还是在面对米乔生病时的伤心哭泣,李兰迪都拿拈的非常准确,灵气十足的表演让看了剧的朋友都不禁感叹:“看到她笑想跟着她笑,看到周周哭想跟着她哭...

温婉兰迪

  当谈到对于余周周这个角色时,李兰迪曾在采访中表示:周周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有自己的性格和特点,也有自己的执着的坚韧,在拍这部戏前,我就做了相应的准备,去了解余周周。余周周其实还挺难诠释的,因为她是一个情绪不那么大起大落的人,所以需要通过小细节去感受,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也非常希望大家能喜欢李兰迪版的余周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