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地听到钟铉去世的消息很难过 希望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4:3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下午,歌手郑恩地在活动的时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前辈钟铉的去世,郑恩地也表示不能接受,刚一开始听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特别失望是误报。

郑恩地
 

  20日下午,郑恩地在出席了在首尔举办的电视剧《Untouchable》记者恳谈会,郑恩地也为故人金钟铉哀悼。郑恩地表示刚开始听到这个悲报的时候特别失望是误报,虽然自己与钟铉前辈没有交情,但是也都是同僚,看到新闻的时候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了。更可怕的是钟铉的遗书公开之后,郑恩地表示身边的同僚以及亲朋好友们都都对钟铉遗书中的内容产生了共鸣,看到他们对于钟铉写的:“一点点啃噬着我的抑郁最终将我吞噬”产生共鸣,自己也有了“难道?”这样的想法。

  郑恩地还表示很遗憾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为钟铉祈冥福,同时郑恩地也表示希望今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希望今后能够形成有困难是依靠同僚,亲友的氛围。郑恩地称虽然自己不能表达遗属们的心情,但是应该会有很多同僚有着和我一样的感受吧,希望今后可以形成身心健康的演艺界。

  据悉,钟铉目前已经完成了入棺仪式,所有的亲人好友也都到场为钟铉送别,一些朋友也为钟铉感到伤心难过和惋惜,很多人哭红了双眼,很多媒体也为这位音乐天才的离开而惋惜。钟铉将会在明天安静的进行入葬仪式,埋葬地点将不会进行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