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学生跳广场舞《远走高飞》神舞步碾压大妈 金志文转发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5: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一则大学生跳广场舞的视频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视频中几位大学生将金志文的 《远走高飞》与神曲《Panama》舞蹈结合,来到长沙各大地标景点的广场上大秀舞技,神同步的舞蹈节奏,竟毫无违和感,让网友大呼原来广场舞还可以这样跳。

 

  广场舞因多在广场聚集而得名,是由群众自发的组织,参与者多为中老年人,其中又以大妈居多。在广场、院坝等开敞空间上进行的富有韵律的舞蹈,通常伴有高分贝、节奏感强的音乐伴奏。但在视频中,BGM为金志文的《远走高飞》 ,别有韵味的旋律在加上原本充满节奏感的舞蹈,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充满了创意和新鲜感,让网友大呼过瘾,别出心裁的打开方式让金志文本人也转发微博并点赞。

  视频中大学生用行动向广场舞致敬,年轻而富有活力,让人不禁感叹青春的美好。其实,广场舞早已不是大妈们的专利,在一些学校的体育排表中早已开设广场舞的相关课程,既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达到愉悦身心的目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需要向视频中的几位学习,不仅充满了正能量,还可以到达锻炼的目标。

  如今,广场舞种类越来越多,中西结合更具特色,就如这群大学生一样。舞蹈简单不失趣味性,这也让网友感叹当代大学生的脑洞和创意。时代在进步,就连广场舞也开始推陈出新,相信这一代年轻人一定会继续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悉,视频中的大学生们是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参赛选手,他们个性张扬,活力向上,代表着当代大学生的精气神。而在12月23日,选手们将迎来赛事的最后一战,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