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献唱《柒个我》插曲 地咚张一山全靠酒壮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0:4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张一山、蔡文静等主演的《柒个我》是中国首部以多重人格为题材的偶像剧,于12月13日正式播出后便一直话题不断,仅一周时间播放量就已突破八亿。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活泼可爱的心理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与拥有七重人格的沈亦臻(张一山饰)的感情终于突飞猛进,有了新突破。而该剧的插曲《I'm chasing you》也已于12月21日上线,由女主角“白欣欣”的扮演者蔡文静亲自演唱。

蔡文静《柒个我》剧照
 

  “山蔡”cp迎来高甜烟花吻 蔡文静花式比心“地咚”张一山

  集齐杰克苏和玛丽苏的《柒个我》一开始就是大写的高甜加亮,蔡文静饰演的白欣欣先被撩人不手软的霸道总裁崔皓月深情告白,又跟默默守护的气质暖男沈亦臻在医院上演花式比心“秀恩爱”,一系列行动让不少观众大呼少女心爆棚。而蔡文静与张一山“两个人的三角恋”也是各种跌宕起伏,“山蔡”CP更是在少女心圣地——游乐园上演了梦幻迷离的“烟花吻”,迎来第一个发糖小高潮。

  作为反套路女主,白欣欣醉酒后在地窖里“地咚”沈亦臻的戏码也是看得人大呼过瘾。据蔡文静透露:为了追求感觉,拍这场戏的时候是真的喝了一点酒。剧中她趁着酒意袒露自己心意,和之前略具男孩子气、神经大条的模样不同,这样的白欣欣被不少网友称赞“可爱力max”、“还有这种操作?撩起汉来清新脱俗啊!”

蔡文静与张晓谦
 

  蔡文静用歌声再次诠释“白欣欣” 曾被议声线似王菲

  《I'm chasing you》由著名音乐人高颖词曲创作并编曲,采用管乐器与钢琴伴奏,配合蔡文静清冷的唱腔,营造歌曲的神秘感。在戏里,蔡文静塑造了名为“白欣欣”的荧屏形象,而在戏外,她用歌声再次诠释了“白欣欣”的精神世界。《柒个我》中,蔡文静使用的是自己的原声,这也使她所演唱的这首插曲能让观众更有代入感,更容易引起和“白欣欣”这个角色的共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歌曲未公开演唱者之前,就因其抓耳的旋律,被不少弹幕刷屏求歌曲名字,更有网友猜测演唱者为天后王菲,引发热议。在音乐人高颖为剧集量身定制的歌词中,还隐含了人物的情感走向,歌曲通过另一种途径,表现真实的“白欣欣”。

蔡文静与张一山
蔡文静与张一山高甜对手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