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伯骞首登复旦大学演讲 分享不负青春的逐梦经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1: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号,明日之子马伯骞受邀参加复旦大学《你好,新青年》的主题演讲,作为新青年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此次活动中,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中国一流的影视文化高校的教授也纷纷来到现场表示支持,为全国大学生讲述努力背后的故事,诠释正能量的影响力。

 

  作为新生力量受邀前来的马伯骞表示倍感殊荣,首次登台演讲的他,在台上展现出的从容大方令人赞叹,虽然几次表示很紧张,但是仍然条理清晰讲述自己的观点,轻松带动现场气氛,使得演讲丝毫没有枯燥乏味,反而成为一次生动趣味的分享会。马伯骞在台上讲述了自己的逐梦过程,他不希望在爸爸妈妈的光环下继续成长,而是能够靠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片天,也因此本来享有优越生活环境的他选择回国发展,他说“就因为梦想很远,才要努力拉近”,事实证明,靠自己努力,就会拉近梦想,而拥有梦想的人都值得去敬畏。

  21岁的马伯骞也与同样身处青春时期的复旦学子们分享了他的迷茫心境,他表示“新青年”更像是一个过程,一个不断迷惘,又不断寻找的过程,所以不要因为迷茫而灰心,努力去寻找吧!最后他告诉大家,要坚信每个人都是艺人,异于常人,你我都是独立的新青年,都有自己的价值,这一观点,再次引发台下共鸣,掌声不断。

  一直在音乐上坚持自己立场的他,从不通过负能量歌词做噱头引人注目,敢拼搏、追梦想,这些正能量的人生态度,让马伯骞这次成为新青年的偶像代表,首登复旦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更让人看到他在节目之后的成熟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