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赵天宇荣膺2017牛耳奖“互联网年度新锐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7:23:53   来源:网络   

  DoNews12月21日消息(记者 刘胜军) 12月21日,由多牛集团主办的2017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演艺术中心举办,新锐歌手赵天宇因在音乐领域的出色表现被评为 “互联网年度新锐人物”。

  赵天宇是当前内地知名的新锐人气歌手,2017年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九大偶像厂牌选手之一。

  凭借其干净的嗓音、清秀的长相及扎实的歌唱功底,赵天宇成功获得《明日之子》第三厂牌称号,为全球首部油画电影作品《至爱梵高》献声配音男主角,是2017年具备颜值、人气、实力的耀眼新星。

  2017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由多牛集团主办,针对互联网产业进行评奖,皆在对在新经济、新文化领域具有杰出贡献的人物、产品、品牌及企业进行表彰。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奥斯卡”奖,牛耳奖颁奖盛典一直有着互联网与文娱界交流的传统。每年岁末的牛耳奖颁奖典礼,都是一场科技企业家与时尚明星交相辉映的盛会。

  本次颁奖典礼由包括斗鱼、花椒、映客、虎牙,一直播,咪咕直播以及海外的niconico在内的22家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