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人顾峰首次尝试电子音乐,圣诞Remix版《犯错》惊喜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3: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已经接近了尾声,还有几天就要迎来今年的圣诞节,街道边的树都已经布置上了带有圣诞气氛的灯饰,就在近日,著名歌手兼音乐人顾峰重新编制了自己当年的成名曲,加入了许多时下正受欢迎的新元素,推出了《犯错》的圣诞Remix版。

 

  2008年,顾峰凭借自己作词作曲的《犯错》红遍大江南北,歌曲形式结构来源于他家乡云南少数民族对山歌的曲式,与一般的合唱曲不同,整首歌曲没有重叠部分,而是你一言我一语,像是对话一般的感觉。在原版的歌曲之中,顾峰应用了老家云南最具有代表性的一种乐器——葫芦丝,为整首歌曲加入了民族元素。也许正式这个原因,很多人第一次听到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而此次圣诞Remix版本的《犯错》就和原来的曲风大相径庭,少了一些民族元素,增加了现下最火热的电子元素,使得这首经典的、甚至有一些年代感的老歌焕发出了不一样的光彩。

  顾峰出道以来的这整整十年间,乐坛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此次他颠覆了歌曲原版的风格,对这首人们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歌曲进行打破重制,也是顾峰作为音乐制作人一次勇敢的尝试与突破。乐坛十年间风雨变换,人们对音乐的品味越来越高,曾经的老歌是否还能满足现代人的听觉需求,作为音乐人、制作人,想要不被时代淘汰,就总要接受新鲜事物,并从中沉淀出自己的东西。据悉,此次是顾峰首次尝试电子音乐,12月21日,顾峰圣诞Remix版《犯错》全网上线,融入新元素的圣诞Remix版《犯错》会给人带来怎样的听觉感受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