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彰显斗鱼造星实力 冯提莫将登上快乐大本营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4:37:02   来源:互联网   

  12月21日晚,斗鱼当红女主播冯提莫出席了在北京宝格丽酒店举办的“第六届搜狐时尚盛典”,潘粤明、殷桃、赵子琪、纪凌尘、钟丽缇、张伦硕、金大川、兰玉等数十位娱乐圈大咖、时尚圈名人、网络红人出席了此次盛典。最终,冯提莫获得了“年度最火女主播”的称号。

  近日,冯提莫更是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结尾预告中亮相!据悉,冯提莫这次将会以最美素人的身份上台。同台的当红明星迪丽热巴还在预告中假装成冯提莫为观众作了自我介绍,“我叫冯提莫,特别喜欢唱歌给大家听”。

  冯提莫可谓是今年最热人气主播,她推出的两张个人单曲——《识食物者为俊杰》和《沈洁洁》,单期节目在线播放达到200万以上的翻唱单曲达到15首以上之多,可谓是“人美、歌甜、热度旺”。冯提莫表示:“其实我就是个很喜欢唱歌,喜欢打游戏但是打得很菜的女生。非常感谢观看我直播的观众,是你们陪着我走过了三年,见证了我的成长。这是我第一次拿到这么大的荣誉,很紧张,非常感谢搜狐娱乐。”

  当晚,提莫选择了Grace Chen高定薄纱礼服,黑色经典又显瘦,飘逸裙摆则把她衬托得更加精致富有女人味,散发着高雅的明星气质。同时,提莫也在斗鱼上同步直播,和粉丝们一起分享了这次时尚盛典的整个过程,粉丝们纷纷表示,小姐姐美出了新高度。

  除了热门单曲、在斗鱼嘉年华上的演唱会之外,冯提莫今年6月还登上了时尚杂志《男人装》的封面,引起网友热议。此外,在12月20日百度沸点发布的2017年的国人搜索榜单上,冯提莫获得十大网红榜排名第一名。百度沸点作为百度基于每天的搜索请求数据盘点全年热点的榜单,从热搜、文娱、现象三个分榜单维度,盘点总结过去一年的大热点。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游戏、直播、电竞领域今年十分火爆引人关注,今年文娱维度下增添了十大网红和十大热门游戏的榜单,冯提莫除了一直以来在直播领域的努力以外,之前边走边唱的视频也爆红网络,而这一切,都与提莫所在的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对自家头部主播的“造星式”培养分不开。

  12月22日,冯提莫更新微博致谢斗鱼平台:“上学的时候,老师总说:你们要学会什么是集体荣誉感,出去外面你就代表了班集体,代表了学校。昨晚,我站在搜狐时尚盛典的舞台,手握奖杯的时候,突然有了类似的感觉。好像自己也代表我们71017整体,甚至在某些角度代表了我鱼领到了认可和荣誉。”

  目前,斗鱼作为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月活观众两亿,拥有主播400万余人,高峰期间2万人同时开播。作为综合式的泛娱乐化直播平台,斗鱼一直挖掘主播身上的才艺潜力,输出优质内容增强粉丝粘性。近年以来斗鱼一直探索“主播明星化”的发展方向,前段时间更与酷狗联手打造“主播音乐梦工厂”、发展“互联网最强主播歌手”战略,深化造星力,将旗下如冯提莫、阿冷、张大仙等一线人气主播等全方位包装,实现头部主播明星化。

  未来,斗鱼发展方向将努力发展“直播+”的运营理念,在专业明星培养和版权运作方面作出深入挖掘,与相关行业强强联手、扩大线上线下推广渠道,打造一个集游戏直播、明星养成、演艺经营、版权运作等多领域协同合作发展的斗鱼泛娱乐闭环产业链。同时,斗鱼也多方向地在娱乐圈投入资源以培养自家的头部主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冯提莫在快乐大本营的综艺首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