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mo GÖ用未来感的音乐为Ora艺术短片配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6:0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0日,以“Key to Wonders——Ora的好奇”为主题的Ora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怡亨酒店召开。活动现场,与老戏骨陈道明、青年演员张若昀、财经作家吴晓波同台亮相的还有一位新锐唱作人——Tomo GÖ。

  Tomo GÖ,日本出生的双子男,先后在上海、波士顿、伦敦等地学习和工作,现在他是一位独具个性的多国语言唱作人。此次以《Key to Wonders》艺术短片作曲人的身份亮相。

木吉他的旋律中

很多个早晨,我都要花几秒钟想一想,我现在是在哪一个城市,

东京、上海、波士顿还是伦敦,然后拉开窗帘看到不同的街景风光,

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从楼下经过

我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世界远在天边,又近在眼前,

不同的文化在我这里像邻居一样相处,随便敲门

听一首歌,聊聊天

我享受这种融合和漫无边界感

没有障碍,没有束缚,像云一样自由

  谈及担任Ora新品广告艺术片作曲人的机缘,Tomo GÖ感谢陈道明老师“钦点”他给《Key to Wonders》配乐。问及合作的过程,他表示,整个音乐也好,拍摄也好,就像云一样自由,北京天气很冷,大家对影片都很热情,所以心很热。

  “ora,是很多文化融合在一起的未来机器,我用音乐突出Ora的好奇,在作曲上抓住每个人的特色,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创作。比如陈老师,用钢琴独奏诠释他的稳定;张若昀,用激昂的旋律表达他的神秘感,而自己则用爵士、电子音乐来诠释未来…….

  而亦师亦友的陈道明更是大赞他的才气,“很有个性,词、曲、编曲、制作很全能的原创唱作人,以后拍电影就要找他配曲。”特殊的成长经历,多元文化浸染,Tomo GÖ给人一种丰盛感。他坦言很喜欢各国文化之间的碰撞,享受文化的融合。他说:“不享受就没有意义,必须接受才能更有意义的生活。”这种态度跟Ora的理念和倡导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从Ora到世界,有自己的世界,但又能够很好地融合于世界。

  现场Tomo GÖ也亲自来到体验区感受Ora带给他的好奇。对他来说,Ora不仅是一款多元融合的产品,更是一种高效、崭新的生活方式。作为未来生活新标签,Ora集人脉管理、名片交换和分享、多卡合一、移动支付、电子门禁、智能语音助手,以及个性化富媒体名片等于一体的多样功能,将“科技与时尚”、“产品与服务”、“生活与社交”完美结合在一起,开辟了时尚“黑卡”的全新品类,为拥有好奇心的生活探索者们,带来了全新的精致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