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子CP”合体!朴宝剑-金裕贞将出席2017KBS演技大赏 担任颁奖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9:1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宝剑和金裕贞两人目前确定出席2017KBS2TV演技大赏颁奖典礼,并且担任颁奖嘉宾,“世子CP”再合体,引发关注。

朴宝剑 金裕贞
 

  据悉,朴宝剑和金裕贞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席于12月31日举办的“2017KBS2TV演技大赏”颁奖典礼,并且担任颁奖嘉宾,将会为最优秀演技奖颁奖。这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两人的再一次合体出击也勾起了人们的回忆。

  朴宝剑和金裕贞两人曾经在2016年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朴宝剑饰演的是王世子,而金裕贞饰演的则是女扮男装的洪罗温,两人在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而且感情戏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反响非常好,更是对朴宝剑和金裕贞这一对荧屏CP喜欢的不得了,为两人疯狂的打CALL,两人还在去年的演技大赏中获得了最佳CP奖,两人也因为这部剧而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好友再次相见,又会带来那些精彩的表现呢,让人很期待。

  2017KBS演技大赏将会在12月31日正常举行,原本受到大罢工的影响,演技大赏是否举办还是未知数,后来经过商议之后,演技大赏如期举办,2017年播出的优秀剧集也都在列榜单,包括《金科长》、《爸爸好奇怪》、《我黄金光辉的人生》、《魔女的法庭》等等优秀剧集都将有机会获得奖项,而演员方面南宫珉、郑丽媛、李准、郑素敏、朴施厚、申惠善等人也将会角逐奖项,据悉,2017KBS演技大赏的MC将会由演员南宫珉和蔡秀彬共同担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