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 MC JIN欧阳靖巡回说唱会南宁站,你来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0:05:50   来源:国际在线   

  当嘻哈从荧屏走向生活,当一种文化从地下走向大众,当国内首次巡回说唱会从北京来到南宁,有没有想过会发生什么呢?12月23日晚20点,由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普惠家倾情支持的MC JIN欧阳靖“IAMHIPHOPMAN”巡回说唱会南宁站将在广西体育中心网球馆如期举行,南宁站的歌迷们,普惠家在现场为您准备了金色面具、荧光棒和普惠家定制大礼包,喜欢你就来!

谁是Hip-hop Man?欧阳靖说,热爱嘻哈的每一个人都是。

演唱会现场,普惠家为粉丝朋友准备了大量定制礼包

  今年9月26日,欧阳靖手持个人刻章「MC JIN欧阳靖」的玉玺为巡回说唱会加盖印章,宣布MCJIN欧阳靖“IAMHIPHOPMAN”巡回说唱会正式启动,现场透露,巡演的海报概念就是由JIN提出,经由香港著名摄影师CK亲自操刀。本次巡回说唱会从构思、概念到制作JIN本人是全程参与。普惠家团队与巡回说唱会一道,经历北京站、重庆站、深圳站,为嘻哈迷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

  南宁站是普惠家继北京、重庆、深圳后的第四站,说唱会当天,普惠家还将在“普惠家嘻哈之夜”准备足量的荧光棒和金色面具,这可都是前三场活动最火爆的伴手礼哦!

随着节奏,普惠家与您一起摇摆起来

  你有freestyle吗?普惠家借机发力大胆玩起了HIPHOP风,特意为此次巡回说唱会打造了嘻哈金曲,神曲《Money More》在多家音乐平台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张扬态度,嘻哈青春。MC JIN欧阳靖是嘻哈文化的代表之一,他的说唱传达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和对理想生活的无限憧憬,这与普惠家关注家庭情感与财富积累并致力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金融生活体验相符,与普惠家全面布局“FinLife战略”高度一致,是普惠家继“I Do致·爱演唱会”、“IWF国际女性戏剧节”之后跨界娱乐领域的又一次深度营销。

  普惠家隶属于金诺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的金融信息中介公司。普惠家旨在为有投资需求的出借人和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直接借贷服务,旗帜鲜明地契合监管规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