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靖巡回说唱会南宁站落幕,普惠家嘻哈之夜引爆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7:28:49   来源:中国网   

  12月23日晚,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普惠家倾情支持的MCJIN 欧阳靖“IAMHIPHOPMAN”巡回说唱会广西体育中心网球馆火热开唱,现场热情高涨,狂欢不停。当晚的演出,欧阳靖从经典歌曲的现场说唱,到随意切换的Freestyle一网打尽,更有顶级舞美音效烘托现场,燃到极致,打造出一场最强互动的嘻哈现场。普惠家发出嘻哈之夜最强音浪,为现场观众提供了3500份定制大礼包!

  当晚,MC JIN 欧阳靖伴随着超酷炫的舞美音效现身舞台,引来现场歌迷阵阵欢呼,熟悉的音乐旋律,疯狂又带感的节奏,潮流个性的音乐态度,欧阳靖一出场便迅速带领现场躁动起来,仿佛带领大家重回2017年一起玩HIPHOP的夏天。一时间,普惠家赞助的荧光棒在全场挥舞起来。MCJIN独特的Lay back现场再现,全面展示他游刃有余的饶舌技能,带领歌迷现场享受高度精准的节奏控制力。

  除此之外,MCJIN还带来了《Brand New Me》、《Comin’Up》、《真正Hip Hop》等系列经典作品。对于在自己的巡演舞台上演绎早前发过的音乐作品,他内心的激动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作品《不帅》与“不帅军团”再牵手,述说音乐态度,感谢陪伴。

  作为拥有超强Rap功底的华裔说唱歌手,MCJIN 欧阳靖的中文还在上升学习阶段。现场他也狂秀了一把中文,用略显蹩脚的中文带动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一边帅气耍酷,一边又亲和可爱,十分有趣。

  本场演唱会制作团队由台湾、香港、北京三地区共同打造,舞蹈团队方面特地邀请了来自广州最元老级的BBOY组合,中国最著名的BBOY CREW—STO CREW舞团。国内外顶尖说唱歌手搭配顶级舞美音效,打造了最强HIPHOP盛宴。普惠家为此次巡回说唱会打造的嘻哈金曲《Money More》在多家音乐平台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普惠家希望通过与娱乐领域的品牌方合作,发挥不同场景优势,为平台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组合,满足更多用户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金融生活需求。

  随着MCJIN 欧阳靖“IAMHIPHOPMAN”全国巡回说唱会的陆续开演,HIPHOP说唱会的热度也随之持续高涨,热情不减。南宁之后,普惠家将在2017年1月13日与MCJIN的说唱会一道亮相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