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绝密者》片场烤地瓜 亲自下厨犒劳剧组300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0:5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历时两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谍战剧《绝密者》目前在上海已拍摄过半。昨天(12月25日)圣诞节,佟大为为犒劳仍然在剧组辛苦拍戏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现身片场,忙里偷闲变身“佟大食堂”堂主,亲自下厨煮饺子、烤地瓜、烹制罗宋汤,并联合新零售网红“盒马鲜生”为全组人员送上丰盛的“绝密”圣诞大礼包,暖心又暖胃。

  曝光组图中,佟大为亲自掌勺为剧组300位同仁下厨做饭、发放礼物,满满一大桌煮好的水饺、罗宋汤冒着热气,几百份零食礼包排列整齐,短短一小时就一扫而光。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出了年夜饭的感觉”、“堂主辛苦了!堂主我也想报名吃饭”。据悉,配合“绝密”主题,堂主特别在饺子馅料和罗宋汤里下功夫,而烤地瓜更是《绝密者》里的一个重要道具,堂主这次真是用心了。现场,佟大为试吃烤地瓜,还神秘分享了他在剧中和郑爽用“地瓜碰杯”的趣味桥段,赚足网络期待值。
 

01 佟大为《绝密者》片场烤地瓜
02 佟大为亲自下厨犒劳剧组300人
03 佟大为变身“佟大食堂”堂主
04 佟大为送上“绝密”圣诞大礼包
05 佟大为烹制罗宋汤
06 佟大为联合新零售网红为剧组送温暖
07 佟大为试吃烤地瓜
08 佟大为亲自下厨煮饺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