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出击》兵镇激战 ”呵呵兄弟“战力觉醒强势翻盘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4:09:29   来源:江苏热线   

  上周五(12月22日),腾讯视频《王者出击》第二期”天书奇阵“开播,节目总播放量突破4亿大关!风队”呵呵兄弟“陈赫X张继科携众队友对抗林志玲带领的林队,在王者峡谷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战。

  陈赫王者峡谷接连被骗 张继科白天“挂机”懵圈

  陈赫素有”游戏bug“”天才“之称,但在节目中一开场就出师不利,先是轻信了王义博(诸葛亮)用荣耀V10发送的假消息短信,被对方五人围攻。后又因为轻敌失分。

  而”呵呵兄弟“张继科化身“狄仁杰”,手持神似“咸鱼”的射击道具,一开局就拿下首杀,收获“手持咸鱼好高丹(高端)”的神评。但是之后的张继科整个白天都处于懵圈状态,研究防御塔机关用掉一个小时,甚至队友都快被团灭“科科”仍是没有爆发,被网友调侃为“玩得像‘挂机’一样”。

  ”呵呵兄弟战力觉醒强势归来 领军胜利怒拿mvp

  尽管战局岌岌可危,但陈赫与张继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丝毫没有因为劣势而产生不愉悦,与同场竞技的选手之间也一直保持着笑点十足的互动,完全将一个被动的局面玩成了自我放飞的秀场。

  陈赫由于本身拥有丰富的游戏经验以及出色的指挥能力,天一暗下来,陈赫仿佛觉醒一般,“天才赫“破除封印强势回归,条理清晰地给队员们分析战局,指派任务,瞬间打开了本队的局势。

  而夜间苏醒的“大魔王”张继科攻击力也是成倍上涨,接连将敌方英雄送入复活点,金牌射手进入无敌的境界,分分钟上演一出“无敌是多么寂寞”的峡谷大戏。

  在接连破塔,拿下大龙buff增益之后,陈赫领导的“风队”拿下了本期的冠军,而陈赫也凭借出色的发挥与绝佳的团队作战,拿到本场“胜方mvp”称号。

  据悉,下周陈赫将继续带领团队与Angelababy的火队进行峡谷作战,强强对决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锁定每周五晚8点腾讯视频《王者出击》,看峡谷英雄们斗智斗勇,热血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