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17惊喜夜四大家族战力PK 神壕掷千金助女神踢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4:4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播主的决战、平民的狂欢、直播界的盛典——由雪佛兰冠名的陌陌直播17惊喜夜将在2018年1月7日如约而至!

  同去年一样,2017年度陌陌十位人气大播主也经历了几个月的残酷比拼,跻身前十者才能登台“受封”。在激烈而紧张的比赛中,每一位脱颖而出的大播主凭借着自己独特而强大的魅力吸粉无数,形成了各自强大的家族军团。因为大播主们不同的性格魅力、直播风格等,各大家族阵容规模、人员组成亦是自成一派,形成了各自鲜明的特色。今天我们要扒开17惊喜夜四大人气家族的成名史,探寻家族大主播不为人知的事,以及他们的“战力”等级。

  大播主坐阵定威 四大家族各具所长

  三八军团预测战力:★★★

  三八哥是励志典型 训练最团结空降军团。

  说起三八哥的往事真的很催泪,他是农村出来的穷娃,最早给人家当副麦、配手,因为毒舌一度被各种公会封杀。后被逼无奈做个人游戏主播,平均一天直播时长达十几个小时。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人气涨了起来。 而由三八哥一手培植起来的“三八军团”具有超强凝聚力。三八哥亲自督阵,指哪打哪一呼百应,三五千人空降从来都不是事儿,抬举大哥和硬刚土豪的技术都炉火纯青,可谓是陌陌上最强的一股“泥石流”。相信团结一致,就是三八军团最强力、最吸粉的家族“核武器”。

  灵音家族预测战力:★★★★

  佛系掌门独树一帜 维系极高家族忠诚度

  兼职做播主的灵儿有着扎实的古筝功底,五官精致才貌出众,加上她豁达淡然的性格、古色古香的演出,在许多热辣性感或呆萌可爱的主播中辨识度极高,拥有忠诚度极高的粉丝后援团。 而2016年灵音家族勇夺陌陌年度最强家族桂冠,为直播平台上的佛系清流锦上添花。可以说灵音带出来的古典美犹如涓涓细流,是陌陌直播平台上难以更替的一派,来自佛系独特的魅力是灵音族最强的战斗力。

  狼族预测战力:★★★★★

  狼王坚毅志高远 带出最活跃狼群

  在玩直播前,狼王是琴岛的资深主持,在主持界默默无闻摸爬滚打十多年,后开直播竟一炮而红。因为是脱口秀类的主播,狼王的直播往往持续2、3个小时,期间要不停的说,非常辛苦。但他一直认为自己不仅是一个主播,也是一个在做节目的主持人,因此为了节目精彩不仅要积累,还要从中寻找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可以说是有规划有想法志存高远的一匹狼了。 从16年7月开始直播至今,狼王在陌陌直播了9个月的时间,从一个小播主跻身总榜前十,从一匹独狼打拼到现在陌陌几乎每个大主播直播间都有“狼族”成员在游走。狼群成为陌界每天参与度最高、流行语最多、最热闹的家族。

  同时狼族狼王是“陌陌F4”的成员之一,这个组合里有分属于不同公会的3个播主,还有一个金主。这可以说是狼族广交结社、获取支持的有利条件。志存高远的狼王带队,加之活跃庞大的狼群、粉丝和同行的支持、以及公会的衷心守护,狼族的战斗力真是要爆表了!

  舒家军预测战力:★★★★★

  高情商才女掌舵 家族造就星光奇迹

  就个人直播的精彩度和人气来说,可以与狼王匹敌的非舒舒莫属了。舒舒不仅会跳舞、唱歌,还会各种各样乐器,可怕的是还非常风趣幽默,情商超高。积累了超过144万粉丝,9个粉丝群,40个粉丝圈,直播等级42级,毫无疑问是陌陌平台上的超级播主,拥有无可匹敌的人气。而舒家军作为舒舒强有力的后盾,不管舒舒参加任何陌陌比赛,家族都非常支持舒舒,即使前面困难重重,也从不畏惧,一直支持舒舒到最后,曾创下季度赛空刷四千万星光的奇观。另外,加上沐尚公会的赏识和支持,珍爱YTZ天哥、明哥、流星哥、雷霆万均等神豪用户的守护,还有舒舒身边陌陌直播管理棠宝的指导,舒家军一度被评为圈里战斗力最强的家族,一飞冲天,难以企及。

  神壕一掷千金 由美家族虎视眈眈争席位

  当然,除了已声名远播的四大家族,以由美、泡芙、洪小乔、沈玮琦等美人大播主为核心的家族都正在奋力崛起中,虎视眈眈欲夺四大家族宝座。

  沈玮琦、泡芙所在家族,都曾入选2016陌陌家族10强,且名列前茅。而由美、小乔等各具特色的超人气美人主播,身后都有各自的神壕守护力挺。相信不久之后,陌陌直播平台中新新的家族之争必将风起云涌,不断为粉丝输出更优质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