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医采年度盛典,明星大咖都来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5:30:17   来源:互联网   

  星光熠熠、热歌劲舞、王者加冕、现金大奖……12月18日,医采(中国)以“同你•向未来”为主题,于中国苏州同里湖开启了2017年度盛典。活动当日,胡兵、金莎等众多明星大咖、医采(中国)品牌创始人兼CEO房玉秋、优研集团董事长王长贺携逾2400 位品牌优秀代表共同见证并欢庆这一年度盛典。

  巅峰荣耀  金莎、王奕心、萧全、陈雅森等明星大咖空降盛典

  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嗓音、凭借一副异域风情的五官、魔鬼身材,迷倒无数少男少女,常被认为是混血儿的“宅男女神”王奕心首先带来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人气爆棚的她恰好也为大家颁发最佳人气奖,她将金灿灿的奖杯一一交到获奖者的手中,将爱和能量传递给每一位获奖者;随后,才华横溢的华语乐坛金曲创作人萧全和

  全能艺人、亚洲风云榜盛典最佳原创新人奖获得者陈雅森;以及音乐制作人,被网友誉为“最佳疗伤歌曲”的黑马王子邱永传分别为大家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被誉为甜美小天后的金莎则带来《星月神话》、《你可以不用给我答案》、《被风吹过的夏天》三首歌曲,并现场为代理商们颁发领袖人物奖,现场不断挥舞的荧光棒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六哲:以《朋友名义》创作《医采人》

  “才发现,一路走来,都忘了什么是疲倦?才发现,所有期待,一天天来到了身边……”这首充满温馨感人旋律的《医采人》就出自六哲之手,这是他为医采的企业团队量身打造的歌曲。他表示,这首歌曲为打造医采品牌的文化的提升和品牌的提炼,同时能让每一位医采人都能够感受到医采满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六哲,2010娱乐金樽颁奖盛典十大金曲奖、腾讯QQ音乐歌曲总榜排行第一名、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 、2011年《音乐风云榜》最佳唱作奖 、CCTV相当·爱授予爱心公益大使等拥有众多成就的华语流行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明星六哲带来《朋友名义》和《错错错》,并与群众现场互动,嗨爆全场。六哲说,“我是一个喜欢做音乐的人,也是一个喜欢音乐的人,不聊其他的,只为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首或一部专辑,唱给你心里最想给他们想听的人。”而房姐则表示,“我想起了一首歌(《医采人》),让我想起了家人,因为你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努力,真的让我非常感动,送给大家八个字,希望大家记得:心存善念、永存感恩。”

  压轴!时尚巨星胡兵:与医采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

  集颜值、才华于一身的胡兵曾在1994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比赛中,获得全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他因主演《真情告白》为观众所熟知,演技精湛,主演过的影视剧有《粉红女郎》、《双响炮》、《摇摆女郎》、《姐姐立正向前走》、《如果我爱你》、《幻城》、《妈妈向前冲冲冲》等,素有“中国绅士”之称;他是穿梭在各大秀场和时装周的常客,诠释着各大品牌的魅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西方时尚文化交流,凭借着天生的好身材和欧式面庞在各大时秀场战场战无不胜,赢得“中国首席男模” 美誉。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他为大家带来《归去来》、《走远》歌曲。他表示,每年的一月和六月都会飞去伦敦参加时装周,作为时尚界达人,当主持人问到他对时尚的理解时,他说,“我觉得时尚并不是说穿上好看不好看,而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是在对身边事物发生变化的时候所产生的敏锐感觉,这种感觉就是时尚。”这点和医采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医采便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运用多元化理念,帮助企业实现产品的专业化发展。并不断把握市场导向,凭借先进的科学技术及强大的科研团队为依托,与皮肤医学、植物学、生物学等多领域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自然、科技、高效能”的护肤品&彩妆品。

  888元红包、iphoneX 、10万元大奖抽到手软

  此次庆典活动盛况空前,除了聚集国内重量级嘉宾外,活动本身更是丰富多彩,亮点不断。现场共颁发最佳人气奖、销售明星奖、精英人物奖、领先突破奖、超越人物奖、荣耀人物奖、至尊人物奖、领袖人物奖等多个奖项。奖杯设计是小金人形象,众所周知,小金人一直是奥斯卡的象征,能领到这个奖杯的便意味着是医采的最佳荣耀,每位最佳创始人带着这个梦想打造出一条医采的幸福之路。

  除此之外,来参与的各位观众也是惊喜连连,特等奖1名,现金10万元!一等奖10人,iphoneX 256G手机;二等奖20人,iphone8 plus 256G手机;三等奖30人,美图T8手机;即使是幸运奖也是共4轮,为100人分别送出寓意“吉祥、发财”的888红包。

  本届美丽盛典在群星闪耀中顺利落幕,与此同时一场充满惊喜的时尚美丽之旅即将开始。凭借多年积累,医采与国内外多家顶级美妆品牌达成深度友好合作,成为连接消费者与品牌的桥梁。未来的日子里,医采在创新之路上永不停步。始终坚持对美的追求,创造美,传递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