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忧杂货店》12月29日上映,主演牛奶箱被挤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09:1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电影于已正式开启全国路演,首战广州。

  作为全国路演的第一站,王俊凯表示有点紧张并期待得到大家的认可。而导演之前来过广州,坦言有亲切感。导演和王俊凯也讲述了许多暖心的幕后故事。影片放映后,观众对影片评价很高,坦言:“冬天还是应该看暖心的片子,感觉犹如在寒冬中喝了碗热汤,温暖而又余味浓浓。”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的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

  编剧宋啸表示,为了还原原著中解谜式的快感,电影设置了不少细节,期待观众在蛛丝马迹中找到一些趣味。牛奶箱就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也是推进剧情发展重要的一个神秘线索。牛奶箱的作用使这个杂货店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也是在不断的回信和收信过程中,作为一个重要的载体。整部剧,尽管是三个看似独立的故事但却又有着联系。没有跌宕起伏的大起大落,却让人觉得温暖的侵入了心底。

  想要有一个跟剧中相同的牛奶箱吗?想要写信给心中的偶像吗?

  想感受自己偶像的牛奶箱被挤爆吗?扫描二维码,为自己心中的偶像点亮牛奶箱。

  点亮牛奶箱之后,有机会赢得丰富的解忧大礼包!解忧大礼包精彩丰富,它们有电影周边、有周黑鸭的吃货解忧大锁骨优惠券、更有屈臣氏独家献上的100减10礼品券哦!让粉丝更加期待的是,你可以到广东省内的线下周黑鸭门店找小波、彤彤、阿杰解忧,成功留言解忧者,即可点亮心中偶像的应援灯,且留言即可上榜。赶紧来为自己喜欢的明星疯狂打电话,挤爆TA的牛奶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