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候鸟驿站》3月3日上映“再次相遇,便是相守”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3 13: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候鸟驿站》定档于2018年3月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本片是由浙江战神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发行,杭州幕澜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枫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尔冬升导演电影《我是路人甲》主演姜涛担任执行制片人,青年新锐导演吴家辉担任编剧并执导,王子恒、王雅伦、许敏等主演的一部爱情文片。

  影片讲述了两代人充满曲折感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影片中的驿站老板高飞,沉稳而又传统,遇到自己喜欢但又崇尚自由的女孩儿羽菲,一开始两人就注定很难走到一起,最终爱情逝去,爱人分离,高飞则是选择祭奠这份缘分,写了《候鸟驿站》这本书,人总是对做不到的事情会加以想象和自我美化,高飞也属于这类人,但是大梦初醒,是否有路可走,还是靠自己对事物的追求!

  电影邀请到在周星驰电影《西游记之降魔篇》中出演根嫂的知名演员许敏老师饰演李秋霞,这次在《候鸟驿站》中的表现,回归本身,每一个表情和眼神,都传达着人物内心的情感,可以说带给影片很大的精彩!

  影片采用回忆倒叙的形式结构,现在式用了底饱和度(黑白),回忆则是用暖色调,代表美好,而拍摄手法则用了常规固定拍摄手法与写实性拍摄手法,没有太多的技巧,表现出一种安静而美好的画面感!

  据制片人刘枫介绍,影片里有多首抒情诗都是吴家辉导演亲自写的,给影片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用心品味,其实都代表了剧中人物饱满的情感,也起到了故事链接的重要性,这绝对是给喜欢诗歌的文青和文字控的一大福利!

  电影《候鸟驿站》是部文艺片,整体节奏比较平缓,情感内敛,电影中有首插曲是邓丽君的《再见我的爱人》,然而这首歌曲调委婉,动人心弦,和速食产品乐队的《再见爱人》成为对比。一个是不舍,一个是释怀,然而情感都很真挚。

  《芳华》没看够?《候鸟驿站》继续让你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