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猫传》破3亿 2017欧豪高产四部电影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9:2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陈凯歌执导,欧豪参演的古装奇幻悬疑电影《妖猫传》已于12月22日登陆各大院线,与全国观众见面。截至目前为止,电影已破3亿,票房口碑都获得了业界和观众的普遍认可。2017年,在同期90后小生中,欧豪表现亮眼,4部电影与观众见面,不同的角色在欧豪的诠释下,每一个都恰到好处,让大众看到了他在表演上的进步和成绩。

欧豪
 

  今年7月,欧豪疯狂霸屏,蒋卓原执导,他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掀起一阵热血校园风,欧豪饰演的荆浩是霸气无双的校园老大,重情重义为了兄弟敢打敢拼,让人血脉喷张,燃够青春,他坦言,拍摄打戏时每次都亲自上阵,为了演绎好一个镜头,即使拍摄7天也毫无怨言;和郭子健导演合作的古装奇幻电影《悟空传》同时进入大家视野,片中欧豪饰演“冷酷与深情并存”的天蓬,这个角色不仅要让观众从外表上感受冷酷,又需要从他的眼神中透漏出柔情,需要下功夫去认真揣摩人物内心,好在,欧豪将痴情和温柔演绎的淋漓尽致,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天蓬;7月,欧豪还参演了刘伟强执导,黄建新监制的革命历史电影《建军大业》,片中欧豪饰演战功赫赫的叶挺大将军,欧豪苦下功夫钻研、琢磨,力求从气质上贴近角色,还原叶挺将军的血性硬朗的气质,收获了导演、监制以及合作演员和观众的一致肯定。

欧豪《建军大业》
欧豪《青禾男高》
欧豪《悟空传》
欧豪《妖猫传》
 

  《妖猫传》中欧豪出演会幻术的白鹤少年丹龙,心思单纯,无忧无虑,同时又与生俱来一种保护弟弟的责任,与白龙分开后,丹龙执着的守候弟弟三十年,潜心专研幻术,只为还弟弟一个心愿。这个角色外冷内热,少年的坚持、专注与欧豪本人较贴近,拍戏的时候,欧豪会一门心思的扎进剧组几个月,不希望也不太会被周围的事情影响,潜心拍戏。

  《妖猫传》正在热映,最美大唐,极乐之宴,还在继续。2018年,期待演员欧豪能有更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