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立《长安丽人》杀青 实力演绎盛唐风云变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10: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立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谭友业、温伟基执导,侯梦瑶、李立、张熠等主演的古装宫廷电视剧《长安丽人》历时数月,拍摄已近尾声,日前,在剧中饰演“长安首富”刘日用的实力演员李立,完成该剧所有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李立在剧中不仅首演心怀天下的商贾角色,更是与第一次合作的黄海冰出演师徒,而在剧中动辄大段的台词更是突显了李立的功底,实力演绎出大唐盛世下的风云变幻,看点十足。

  《长安丽人》主要讲述了长安一位舞姬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之后将韦后一族铲除的故事。李立在剧中饰演长安首富刘日用,虽是富甲一方的商人,却一心想要改变韦后干政的格局,入朝为官,后经与师妹共同努力,将韦后势力彻底铲除。在剧中,李立首次出演了富商的角色,在从商取得巨大成功后仍胸怀天下,普济百姓,虽不同于之前出演过的古装角色,但家国情怀从未改变;除了首演富商,李立首次与黄海冰合作也是看点十足,在剧中饰演师徒的两人有很多对手戏,经验十足的两人不用过多磨合,就能有非常默契的互动;李立在剧中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台词,因其所饰演的人物口才极佳,经常是好几页纸的台词连着说,科班出身的李立在台词上仍旧下了很大的功夫。

  李立近年在《爱情不等式》《幸福有配方》《长征大会师》等影视剧中对不同角色都有着精彩演绎,由其主演的文艺电影《我来过》也于近期入围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李立在影片中极具挑战的表演也吸引了更多的关注,期待《长安丽人》中李立的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