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坤宝德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周宏宜,中国电影行业有很大想象空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14:4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旗下小宝影业出品的古装电影《刺杀皇太子》近日在深圳启动新闻发布会,坤宝德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周宏宜接受了媒体记者的专访,并对当前中国电影行业存在问题进行剖析

坤宝德传媒集团 执行总裁 周宏宜

  很多演员仅仅是网红

  周宏宜认为,现在看到有很多的“红人”,大多是网红或因某事一夜走红,然后迅速进入娱乐行业。

  周宏宜说,这些“红人”给这个行业带来活力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与自己活跃度不匹配的工业价值,因为他们还没有好的表演,还没有对这个行业充分理解,可能财富的累积很容易,但也会让我们做内容的这些人有一些忧虑感,“那就是我们作品的水平会下降得非常快”。

坤宝德传媒集团 执行总裁 周宏宜

  国产影片内容高度重合

  周宏宜认为,国产影片内容很多高度重合。坤宝德传媒集团在这部小宝计划之电影《刺杀皇太子》发布会,是需要数年的时间去拍摄这二十多部电影,但是周宏宜也看到了很多独立制片公司的发布会,是他们一年要拍二十多部部电影,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还是主要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是高度重合的,这跟美国的电影有很大的区别。

  他感到最焦虑的,就是每一个电影的制作人都成为一个金融高手的时候,也就是中国电影一个很危险的时候。

  周宏宜说,在中国一年差不多三十部电影来支撑70%以上的票房,但这三十部当中,最后能被大家认为是好电影的数量太少了,“这样的话,即使市场再大,即使变成两千亿市场的国家,你也只能是一个电影的市场大国,而不是电影的强国”。

  年轻观众品位在提高

  对于观众的品位,周宏宜认为现在还存在一种挺错误的言论。

  他说,现在三四线城市甚至到五线城市的电影市场越来越好,观众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乡镇化,好像这句话就是说中国电影观众的水准也越来越低,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这些人是生活在那样的城市,但是他们的眼界已经变得很高,“他们有自己的表达,尤其是中国年轻人现在很希望有自己的表达,他们对电影有很好的理解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