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佳乐精致创作不忘初心 专辑《十万个自己》今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09: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0后唱作才子何佳乐今日带着自己的全新原创专辑《十万个自己》诚意而来。从“中国好歌曲”到“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何佳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求用最优的音乐品质呈现最好的音乐作品。新专辑《十万个自己》收录了《影帝》、《十万个自己》、《如此》、《撕》、《叹流年》、《鄙人》在内的6首原创单曲,歌曲风格从何佳乐以往驾轻就熟的“中国风”到爵士和摇滚都有尝试,旨意通过不同的作品呈现出不同状态下的自己。

  l  90后唱作才子何佳乐 厚积薄发实力绽放

 

  提起何佳乐这个名字,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还有些许的陌生,作为一个90后唱作人,他曾经创作了《舍离断》《问回答》等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也曾与业内诸多知名音乐人合作,并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此次全新原创大碟《十万个自己》更是凸显了其巧妙灵动的创作天赋和深厚扎实的音乐功底。这位厚积薄发的唱作人,就是何佳乐。

  l  何佳乐:拥抱自己,与初心撞个满怀

  在寻找初心的路上,每个人都曾有过迷惘。有时,我们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无论你怎样努力,结果和理想总存在些许差距。有时,往往寄期望于他人的肯定,却又不如人意。有时,在自我审视的过程中,无法真正窥探内心,正视自己。即便如此,满身疲惫步履瞒珊的我们,依然在经历悲喜、起伏跌宕之后,带着充满能量的自己继续探寻,寻找那份难能可贵的坚持,和那个坚守初心的自己。在音乐旅途中,何佳乐依然继续前行,他用这一份不忘初心的态度,执着着自己心心念念的音乐作品,他深知,只有真正的拥抱自己,才能与初心撞个满怀。

 

  何佳乐,中国内地原创男歌手、音乐制作人,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的全能唱作人。2016年参加CCTV-3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比赛,获得羽泉组亚军、全国总决赛第五名,代表作:《舍离断》、《云花开》。2017年参加浙江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第二季》,用中国风+摇滚曲风,惊喜改编《围城+画心》大获好评。2017年12月推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十万个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