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嫂徐冬冬有着一张“电影脸” 亦惑亦媚亦真亦纯

http://www.yule.com.cn 2017-12-30 09:2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徐冬冬,不是那种第一眼美女,但是细看却有着一张天生的“电影脸”,她的五官不属于精致饱满那种但却很有个性,面部结构明朗,还有点方,识别度很高,眼睛不大,但弯弯的、细细长长的,笑起来亦正亦邪,亦惑亦媚,亦真亦纯,层次分明,情绪饱满。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就能驾驭不同的人物情感,这是天生的优势,就是传说中的老天爷赏饭吃。

大嫂徐冬冬有着一张“电影脸”

  经典镜头和 “电影脸”是个互相成就的重要组合体

  在热播的电影《追龙》中,作为命运始终被男主牵动,后来,也成了牵动男主命运的关键人物,徐冬冬饰演的“玫瑰”也牵动着大众的心,而她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那张天生的“电影脸”恰如其分地游走于角色里:不管是雷洛身边的那根针玫瑰,还是跛豪倾力解救的小花,徐冬冬“电影脸”的美都无处不在,时刻表达着不同时机不同角色该有的面部故事。

徐冬冬“笑着哭”赋予角色温度和灵气

  荧幕中的经典镜头和演员的“电影脸”往往是个互相成就的重要组合体,但一部成功的影片,光有“电影脸”还是远远不够的,它还需要演员用心的演绎,而玫瑰在片末与跛豪深情凝视,最后“笑着哭”赴死的凛然,既表达出了命运在她身上累积的凄苦美,也表达出了甘愿为跛豪这个亦父亦兄亦挚友的男人赴死的决绝的美和幸福的美。

  徐冬冬“笑着哭”赋予角色温度和灵气

  这一经典的“笑着哭”让跛豪心疼也让观众震撼,弯弯的眉眼里满满都是能为跛豪而死的幸福;方而骨架分明的脸,将她对跛豪坚定不移、不动声色地情感写在了脸上;微微翘起的嘴角里满溢着幸福的微笑而非生命终结的痛苦,这样一张无论是哭还是笑、远还是近都无死角的“电影脸”加上她精准到位的表达演绎方式,隔过屏幕也能穿透人心。

亦惑亦媚亦真亦纯

  徐冬冬“笑着哭”的演绎里,有她对角色情感的全面深入地揣摩,也有抛却自我完全把自己剥离出去,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的敬业精神,才演绎出了让大众感同身受的共鸣感,徐冬冬的这一笑也赋予了角色温度和灵气,更让大众发掘到了她那张“电影脸”下隐藏着的无限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