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2》

http://www.yule.com.cn 2017-12-30 13: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2017年12月30日)晚20:30,由海天味极鲜酱油独家冠名的《天籁之战》第二季将迎来半决赛第二次对决。上周,掌握十票大权的“大Boss”华晨宇,在声音组合与叶秉恒之间终做选择,将他的十票投给叶秉桓,助力他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上期花花的十票可谓完成改编了赛局结果,本期赛事重演,张杰与费玉清分别助阵素人选手,花花将会在二人之间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本期节目中,张梦羽和张珊珊将进行小组对决。张梦羽虽然第一期落败在花花手上,但他网络上一直拥有超高人气,杨坤曾评价他“一直在给听众惊喜”。而张珊珊也是一位实力超凡的素人歌手,之前凭借一首爆发力超强的《lion》打败莫文蔚一举晋级半决赛。

  张梦羽跟张杰的组合可以说是非常合拍了,毕竟他曾经是张杰的疯狂迷弟,从初中开始就被杰哥迷倒,各种模仿各种痴迷,可想而知两人的组合肯定是非常融洽的。反观张珊珊与费玉清组合,让人感觉两人的画风亦不是很搭,费叔叔温文儒雅,而张珊珊一身酷劲儿;曲风偏好方面也大不相同,费叔叔擅长柔情风格,而张珊珊年轻气盛,似乎适合音域广、能量十足的歌曲,

  两组人的合作方式也非常有意思,张杰组的两人选歌时就反复讨论考量,最终选择了今年夏天大热的一首非常有态度的歌曲,彩排时张杰帮张梦羽修正唱腔,教他怎么把握台风,录制之前还跟他强调一定要注意镜头感;而费玉清组则是完全听张珊珊的,选曲改编全由张珊珊定,谦逊的小哥总觉得自己的风格可能并不适合年轻人,让张珊珊自行发挥,自己负责全力配合。

  这组实力相当、画风不同的pk你看好谁?张珊珊与张梦羽到底最后谁能胜出,与叶秉桓争夺总决赛资格?本周六晚8:30东方卫视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2》为你精彩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