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华晨宇颠覆性演唱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9 10:4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说的比唱的好听”以前是在形容一个人嘴皮子很滑,说起话不分真假,那么本周六晚《天籁之战2》第八期华晨宇将“化贬为褒”,重新定义这句话。华晨宇作为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鲜改编”的站台主力,每一次出场都带给人全“鲜”的舞台演绎,本周他究竟为我们带来哪些颠覆演唱形式的表演呢?

  前段时间《中国有嘻哈》将“说唱”音乐推上中国乐界的关注焦点,“说唱”的音乐形式似乎已经深入人心,但你是否听说过“唱说”的演唱形式呢?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的舞台上,莫文蔚曾被称之为“最会唱歌的演员”。而本期,华晨宇的创新演绎使他被莫文蔚大赞为“最会表演的歌手”,节目中还盛情邀请华晨宇一起参演她的演唱会。正因为莫文蔚也被华晨宇全新改编周董的《爸我回来了》所打动。

  《爸我回来了》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词、作曲、编曲,收录在周杰伦2001年发行的专辑《范特西》中。这首歌曲是周杰伦在听到朋友的遭遇后,从中获得灵感写出的一首关于家庭暴力的歌曲。据悉,华晨宇创新以“唱说”的方式加上代入自身情感的舞台演绎,副歌部分完全不带任何的音乐节奏,一把钢琴一个人却把每一句歌词都“说”入人心,现场表演上更有《天籁之战》音乐总监安栋老师亲自站台指挥乐队。据小鸡爆料称,当晚录制现场,直到表演结束后5秒观众才回过神,简直太逆天了!

  华晨宇创新舞台歌曲演绎模式,别人是“说唱”,他是“唱说”,一首《爸我回来了》将现场所有人都带入他的世界,用说将歌词本身的故事与情感充分表现出来,相信这也是他荣获VIP年度歌手的实力体现。

  本期《天籁之战》除了有华晨宇的创新演唱外,更有惊喜空降的“天籁唱羊”张艺兴,张艺兴首次来带天籁舞台又会给这个舞台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